这里是一只沐崽,啾!
你可以叫我沐刀刀、沐咕咕、沐蹄蹄
鸽子,猪蹄,坑王,坑品极差,在各个参与的圈子里声名狼藉,是那种无论你怎么催,我自岿然不动的不要脸星人,谨慎入坑
是个后妈,热衷于各种打斗受伤战损,但是结局一定要是美好的!

填坑CP→永远的七日之都 晏华X赛斯
德甲→我永远喜欢拜仁慕尼黑
KPL→e·New·Star·Pro

热爱各种独立乐团音乐,钟爱Live,欢迎给我推荐歌和现场🎵

拜仁德国队双队长是我永远的初心。
菲利普拉姆是我心目中最好的队长。
愿大张伟老师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塞拉菲姆三线】简易攻略及重要分支节点

刚考完试难得有空的周二!一口气打通了神明三线*´∀`)´∀`)*´∀`)*´∀`)

个人觉得质量很高也非常打动人的线,出现了很多的角色,牵扯到了军队,估计是在为后来做伏笔,我最喜欢的是结局「199」的配乐,太棒了真的

虽然华哥和安托的镜头真是少的没人权orz

当然可能因为赶工也有蛮多值得吐槽的点的...

比如一直强调赛姐死了然后你到最后一天还能攻略赛姐

比如一直强调华哥失踪了然后人家还在研究所帮你开开心心拆弹

还有很多别的我就不说了,下面直接进入正题吧↓


重要的分支节点在第5天!!!

不需要前面攻略的请直接跳到第5天往下看!


Day 1

回复塞拉菲姆的消息-跟上去看看-继续跟上去-选啥都行

目标变化:追查少女与沙化怪象

1. 巡查高校学园 - 安托涅瓦的引荐

2-7. 解放高校1-6

8. 修建地下研究所

9. 中央庭-公共图书馆

10. 高校学园-黑门监测站

11-12. 解放中央城区1-2


Day 2

1-4. 解放中央城区3-6

5. 巡查中央城区-主线:“遗留的沙砾”

6. 巡查高校学园-主线:“直播的偶像?”

7-12. 解放东方古街1-6


Day 3

剧情-【回答无影响】将线索告诉希罗”/”含糊其辞,隐瞒线索“


1-6. 解放研究所1-6

【吐槽一下= =晏华都消失了他还在这救我呢,了不起】

7. 修建地下研究所

8. 中央庭市立研究中心

9. 高校市立工程大厦

【如果有类似拆建筑,降好感这种情报,建一个情报中心】

【没有的话直接往下】

10-12. 解放海湾侧城1-3


睡前剧情-【目前测试回答无影响】“发信息给她”/“算了,睡吧”


Day 4

剧情-【无影响】“中央庭不是你的敌人”/“希罗这么做确实很令人生气”-【无影响】“和希罗不一样”/“那不重要”


1-3. 解放海湾侧城4-6

4. 巡查海湾侧城-主线“追踪者,被追踪者”

5. 巡查海湾侧城-主线”塞拉菲姆的屋子“-然后会进到塞拉菲姆的房间,搜索6个线索,分别是

        1、书架上方的箱子

        2、 书架下方的礼物

        3、沙发上的背包

        4、床上的裙子

        5、鱼缸

        6、放大鱼缸后鱼缸下方的一张照片

【至此第一部分剧情完成】

6-11. 解放旧城区1-6

剩下1点自由支配


————————————————————————————————

【关键分支点!关键分支点!关键分支点!看这里看这里看这里!】

Day 5

关键剧情

选择“带塞拉菲姆寻求雷切尔帮助”,会进入「#198」或「#200」结局

选择“和塞拉菲姆一起调查”,会进入「#199」会「#200」结局


下面讲一下具体操作

↓先说结局「#198」的打法,看「#199」请直接下拉

剧情-选择“带塞拉菲姆寻求雷切尔帮助” - 这个选项无差

会进入以下步骤和剧情

1. 巡查东方古街 - 主线“时间之外”

2. 巡查海湾侧城 - 主线“瞬的引荐”【维尔特又来了2333

3. 巡查中央城区 - 主线“虔信的终末”

4. 巡查高校学园 - 主线“旁观者眼中的......”

5. 巡查旧城区 - 主线“心照不宣的善意”

6-11. 强推解放港湾区1-6 【要推,之后剧情要用

剩余体力走角色支线


睡前剧情-【无影响】“是不想成为神器使吗?”/“很讨厌神器使吗”-【无影响】-"我不在意别人怎么看" /“我不觉得寻求救世主很懦弱”


Day 6

剧情-【感谢评论 @絕體絕命。:第六天的剧情如果选另外一个的话 它会提示要选瞬 】“立刻用终端联系瞬”/“立刻用终端联系塞拉菲姆”

所以直接选瞬吧

目标变化-追寻塞拉菲姆的踪迹

1. 巡查海湾侧城-主线“意外会面”

2. 巡查海湾侧城-主线“查看塞拉菲姆房间”-收集5个线索

        1、电脑屏幕

        2、右侧白板

        3、鱼缸

        4、鱼缸下面粉丝信件

        5、左侧床头柜上的手册

3. 巡查旧城区-主线“粉丝的线索”

4. 巡查港湾区-主线“追踪”

第5步只能隔天进行

所以剩下的体力拿去攻略吧


Day 7

【Day 7的选项比较多,我没来得及每个试一下,只能把自己的选项分享给大家,虽然我觉得大部分应该是不影响的】

剧情-瞬问你打败活骸化敌人有没有把握

-“有”

-“攻击希罗”【会被挡掉,所以我觉得选另一个“质问希罗”也一样】

-“不相信希罗”【另一个是"犹豫"】

-“开枪”【另一个是“不开枪”,因为开枪也打歪了,所以我觉得选项无差】

-“关心伤势”【另一个“温和安抚”】


注意下面这个选项!!!!!!!!!!!!

“看护塞拉菲姆”-> 导向完整结局「#198 未竟之愿」

“保险起见将塞拉菲姆拘禁”-> 进入BE结局「#200 心之空穴」

不要随便把菲姆酱关起来啊朋友们!!!


剧情结束后

巡查海湾侧城-主线“最后的心意”-进入塞拉菲姆的房间,寻找五个线索

        1、书架上的盒子

        2、床头柜上的笔记本

        3、电脑台上的备忘贴

        4、鱼缸顶上的柜子里的方块

        5、接上,沙盘

至此追寻塞拉菲姆的踪迹达成100% 

剩下的体力拿去攻略角色吧


结局注意事项

首先你要带着菲姆酱玩2分钟躲砖块游戏= =

然后连续回答几个问题,我还没来得及每个试一下,只能把我的答案跟你们分享,其实我也是看哪个人多选哪个的,所以应该不影响


塞拉菲姆的愿望是什么?

“修正偏离的世界线”<-我选的这个

“保存无人记得的其他世界的可能性”


接着

我的愿望是什么

“实现所有人的愿望”√

“让世界不要再次毁灭”


Again

我的愿望是什么

“奇迹”√

“无意义的轮回”


是什么

(没有意义)

(没有意义了)√

(没有人知道愿望是如何实现的)

(没有人会记得曾许下的愿望)


是什么

(神明本身也没有存在的意义)

(不要再做徒劳的努力了)√


达成结局「#198 未竟之愿」


————————————————————————

结局「#199」的打法↓

剧情-选择“和塞拉菲姆一起调查”

会进入以下步骤和剧情

1. 巡查高校学园- 主线“珈儿的支持”

2. 中央城区修建情报中心

3. 中央城区修建市立情报局

4. 情报值达到30后,巡查中央城区-主线“丽的帮助”

5. 巡查中央城区-主线“一起购物吧”

6. 情报值达到50后,巡查研究所-主线“证据的陷阱”

第五条要求在港湾区进行,所以剩下体力用于强推6次港湾区,隔天再去


晚上进入剧情会得到一张直播的菲姆酱


Day 6

巡查港湾区-主线“民心”

至此调查各区域并收集情报到达100%

剩下的体力拿去攻略角色吧


Day 7

剧情

希罗邀请塞拉菲姆和你去他的实验室,后面去到雷切尔实验室


注意下面这个选项!!!!!!!!!!!!

是否要关押塞拉菲姆

“是” ->目标变化为“沉重的抉择”-> 进入BE结局「#200 心之空穴」

“否”->不会有变化 -> 进入完整结局「#199 告罪」

所以说不要随便把菲姆酱关起来啊朋友们!!!


这个的结局就没什么需要注意的了,完成以后得到结局CG199


——————————————————————————————

最后送上BE的CG,画的非常用心,动画效果非常好看,用小号故意翻车换来的,很棒,值得!



有问题欢迎留言纠错,发现攻略有错请务必及时联系我谢谢!


评论 ( 21 )
热度 ( 38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崽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