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沐崽,啾!
你可以叫我沐刀刀、沐咕咕、沐蹄蹄
鸽子,猪蹄,坑王,坑品极差,在各个参与的圈子里声名狼藉,是那种无论你怎么催,我自岿然不动的不要脸星人,谨慎入坑
是个后妈,热衷于各种打斗受伤战损,但是结局一定要是美好的!

填坑CP→永远的七日之都 晏华X赛斯
德甲→我永远喜欢拜仁慕尼黑
KPL→e·New·Star·Pro

热爱各种独立乐团音乐,钟爱Live,欢迎给我推荐歌和现场🎵

拜仁德国队双队长是我永远的初心。
菲利普拉姆是我心目中最好的队长。
愿大张伟老师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晏赛】【军队paro】暗夜光芒 [8, 9]

※ 永远的7日之都,军队paro,军官晏华 x 医疗兵赛斯

※ 这大概是一篇,你伤完我伤的文【等等

※ 之前的章节:【1,2】【3】【4,5】【6,7】


正文下收


【8】

赛斯并不是一个会冲动的人,他这次的行动多少也是经过大脑的。

简单地说,就是如果晏华的伤被发现并且调查了,他就会跟着受牵连,这件事情情节严重,上级那边不刨根问底都很难,到时候他本来一个无辜的医务兵就要被卷进这起他根本没打算参与的事情中去了。

看到东湛的手擒住晏华的右肩时赛斯整个人猛地倒吸了一口冷气,好像那阵疼痛全都转移到了他身上去似的,一时间变得比晏华还紧张,所幸晏华并没有暴露出来,但是距离暴露恐怕也不远了。于是他握紧手中训练用的棍子,觅得一个还算好的时机出现了。


晏华在发烧,身上还带着刚才被撕扯过的伤口,几下剧烈的动作过后就难得的开始眼前发黑,呼吸顿时变得沉重起来,但他竭力稳住了自己脸上的表情,在事情还没有变得更严重之前,径直拦在了赛斯身前,抬起一只手挡住了他蠢蠢欲动想要向前的身子,似是一秒恢复了平日的模样。

“够了。”他的言语里甚至听不出一丝喘息和颤抖,倒是他一成不变的威严。

但他知道他拦不住东湛的,他太了解这个竞争对手了,东湛一旦被挑衅,就会是后患无穷的结果,他要赶在赛斯弄伤自己之前至少出手阻止一下。

果不其然,东湛看了看空空如也的手,嘴上突然露出了莫名的笑意。他看向赛斯的方向,眼神中充斥着一种似是在看猎物的表情,正巧此时亲信帮他把那根棍子捡了回来,递到了他的手上。

“小伙子,我很欣赏你。”东湛笑着对赛斯说。“如果你想要代替你们长官跟我切磋的话,也不是不可以。”

未等赛斯回应,晏华就抢在他前面说,“不要想着动我的人,给我滚出去。”

“什么你的人我的人呀。”东湛完全不以为意,“大家都是来当兵的,职衔差一点怎么了,切磋一下而已。”

赛斯站在晏华几乎正后方,那里可以清楚的看到站在自己身前的人已经被汗水打湿的头发,和如果不近看根本注意不到的在颤抖的身体,于是他抢在晏华回复前,在他耳朵附近小声开口道。“我不会有事的,相信我。”

晏华侧身用眼角的余光瞥了赛斯一眼,后者看起来胸有成竹。他着实想阻止这件事情继续发展下去,无奈心有余而力不足,若是平时,他甚至有信心把对方揍哭,但是此时最好的选择恐怕真的是把对峙的场面交给身后这个人,不然他一时间也不知道应该怎么收场。

于是他犹豫了一会儿,撤回了在赛斯面前的手,转过身左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小声的在他耳边说道,“小心点,不要硬撑。”

赛斯冲着他笑了笑,似是根本没有被场上的紧张局势所影响。

东湛看着他,待到旁边的人退开几步,挥着手中的棍子就砸了下来。

赛斯侧身躲开,一只手抓住了从身旁划过的棍子顶端,右手握着的棍子抬起就往东湛脸上砸,不料后者竟然直接松开握着武器的手,微微蹲下身向前冲,不仅躲过了赛斯落下的攻击,还直接撞在了他的身上,他的力气很大,而且刻意将力气集中在手肘的位置,直冲赛斯的胸腔处,撞的他整个人浑身一颤,控制不住的向后倒。

赛斯一口气没上来,猛咳了两声,刚刚稳住身子,东湛已经从他手上夺回了武器,一把挥起,竟狠狠的砸在他的头上。

赛斯被这一下砸的眼前一黑,身子控制不住的倒在地面上,勉强撑住不让自己彻底摔倒,东湛抬脚踢在他的腹部,将他踹翻在地,然后一脚狠狠的落在胸口上。

整个过程行云流水不带一点多余动作,东湛在脚尖上使力,用力的碾了碾自己踩着的部分,像是在踩熄一根烟头一样不屑一顾。他转头,望向晏华的方向,发出一声冷笑,“这就是你们营的水平?”然后他举起一只大拇指,朝着地面的方向指了指。

晏华没做声,甚至连眉头都没有皱一下,任由东湛在他面前肆意挑衅,也不管自己营里的士兵此时在用什么眼光打量着自己。

而不负他所期望的,也似乎如他所预料的一般,下一步发生的事情,就足以让整个场面混乱起来。



【9】

赛斯突然一把抓住了东湛的脚踝,用力的翻了一个身,竟然硬生生的将防备稍微松懈了一点的东湛整个人往地面拽去。

东湛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他在感觉到脚上一阵拉力之后,马上便反应过来用双手支撑住身体,同时另一只脚猛地向后一踹,被赛斯抬起手肘挡住,而后他突然感觉到赛斯松了手,匆忙重新站起来转过身之际,就听到亲信喊了一句:“老大小心!”,接着便是面前迎来的一阵冲击力,硬生生的将他撞退,而后顷刻间扫来一棍,径直打在了他的腰上,未等他反应过来,棍棒又被猛地抽回,冲着他的胸口就是连续几次撞击,东湛被一通攻击打的措手不及,一轮下来脚步竟有些踉跄。令他没有料到的是,赛斯竟然直接放弃了手中的武器,整个人冲了上来,一只手擒住他的脖子想朝地上按,却被东湛反手抓住手腕,另一只手摸向了腰间的枪,在反拧住赛斯手腕的同时,枪口上移,对准了赛斯的太阳穴。

“住手,疯狗。”东湛比赛斯高不少,此时正低头看着他,却也能看出来他不悦的咬牙切齿,或者该说是这个本来他以为已经轻而易举的踩在脚下的人突如其来的反扑,让他丢尽了颜面导致的过激行为。

“该住手的是你,把枪放下。”面前接踵而来的,就是晏华的声音,东湛的枪依然架在赛斯的太阳穴边,但他抬起头,就看到了晏华站在他的正对面,身旁两侧各站了一个人,都已经举着手里的枪稳稳的对着他了。

东湛和晏华目光对视了数秒,又低头看了看面前这个不怕死的家伙,不由得竟然发出了一声冷笑。

他收起了枪,目光直视着赛斯,意思不言自明。

“可以了,赛斯,住手。”晏华在后面下了个指令。

赛斯擒在东湛脖子上的手微微握紧了些,上头因为发力而暴起的青筋显得格外清晰,随后才缓缓的松开了手。东湛的脖子上已经出现了淡红色的痕迹,而他自己被东湛擒住的手腕亦是如此。

“你现在离开的话,今天的事情我大可当做没有发生。”晏华看着东湛,根据现在的情势稍微退了一步。

东湛捂着脖子松动了一下肩部的筋骨,似是也接受了这个提议。他张开手掌置于身体两侧,一副人畜无害的模样,转身冲着两个亲信挥了挥手,很快消失在众人的视野中,晏华才真正稍微松了一口气。

他转头去看刚刚那个替他出头的家伙,发现后者已经被自己的队友包围了,一群年轻人,在自己的队友替自己的连队出了口气时都忍不住欢呼雀跃着,一边拍着赛斯的肩膀一边说着“太帅了兄弟!”。晏华没去打扰他们,这一下午因为这一连串的事情似乎都显得漫长了起来,他低头掩饰了一下笑意,对着身边两个教官下了可以提早解散的指令,便率先离开了现场。

赛斯本想看看那个人的去向跟他商量一下下一步的行动,却被队友包围的严严实实水泄不通,几个个子比他高的人遮住了他的视线,以至于他回过神来的时候,晏华早就已经不在那里了。

教官代替他们的长官下了解散的命令,一堆人便兴奋的说要跟赛斯一起吃饭,还表示会把今天晚餐里的肉分给他一半,但都被赛斯摆摆手拒绝了。

“你们去吧,我还有点事,抱歉。”他解释道。

“你不会又要去找晏华吧?”队友的一脸的愤愤不平,“你最近找他那么频繁干什么,看他刚刚那个让你替他出头的样子我就来气,哪有长官让自己手下来挡枪的。”

“不是去找他,你也少说两句吧。”赛斯摇了摇头,“小心他又罚你跑三十圈。”

这么一说,队友倒是立刻噤了声,几个人拍拍赛斯的肩膀,跟赛斯说了一声先去吃饭了,就率先离开了训练场。

一直等到训练场彻底清空,赛斯才缓缓的挪到一根柱子旁边,顺着柱子蹲了下来。

不是有事,而是他痛得实在是走不动路了,他把手放在腹腔的位置,那里正因为刚才的剧烈冲击,在一抽一抽的散发着绞痛。他的眼前发昏,耳边轰鸣声作响,此时此刻才得以大口的喘气,却感觉到冲进喉腔里的浑浊空气正在硬生生的刺激着他蠢蠢欲动的胃,于是狠狠的咬住下唇,使劲的吞咽那股想要涌上来的胃酸,两只手掌分别紧紧的抓着两边的手臂,转移自己的注意力,整个人在地面上蜷成一团。

这样无声的忍痛一直持续了大约20分钟,等到腹部的绞痛终于稍微削减了些,他才终于松开了握在手臂上的手,发现指节都已经快僵直了。赛斯睁开眼睛,感觉到眼前一片水雾弥漫,几乎看不清东西。

希望刚才那一下没把自己砸成脑震荡。赛斯内心暗想,一只手扶上了柱子,重新把自己的身体慢慢扶了起来,却又因为腹痛再次弯下了腰。

相比于脑震荡,他现在倒是开始担心伤到肋骨了。与此同时他也没忘记在心里骂两句晏华:明明自己帮了他那么大的忙,这个人走的倒是挺快的。

训练场距离医务室不是很远,多少也是为了士兵受伤的时候能够快速的解决,赛斯重新定了定神,朝着他记忆中的方向缓步移动过去。

初秋时分的太阳也落到了地平线的位置,天空漫上了大片的金黄色,整个训练场安静的不得了,让他一个人的脚步声显得特别清晰,伴随着忽而挂起的风,和树上刷刷作响的叶子。

赛斯小喘着气,慢慢的移动着,似乎是因为看不太清楚,他的脚一下子踩进了一个不平坦的凹口,扭了一下,整个人不由得向前倾倒,慌忙用手去支撑的时候,早已被东湛扭伤的手腕发出一阵刺痛,他发出小声的闷哼,根本支撑不住身体重量的手便弯了下去。

但他没有倒在坚硬的地面上。

一只手及时的扶住了他,即便他双膝已经跪在地面上了,上半身还是被勉力的撑住。赛斯的手使不上劲,他撑着那人的手臂努力的想要抬头看看来人是谁,头却沉重的根本无法配合肢体的动作,只能死死的抓着那个人的手臂不放。

然后他听到,身前突然传来了一个近日以来常常听见的声音。

“你走错方向了,蠢货。”


-TBC-

评论 ( 18 )
热度 ( 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崽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