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沐崽,啾!
你可以叫我沐刀刀、沐咕咕、沐蹄蹄
鸽子,猪蹄,坑王,坑品极差,在各个参与的圈子里声名狼藉,是那种无论你怎么催,我自岿然不动的不要脸星人,谨慎入坑
是个后妈,热衷于各种打斗受伤战损,但是结局一定要是美好的!

填坑CP→永远的七日之都 晏华X赛斯
德甲→我永远喜欢拜仁慕尼黑
KPL→e·New·Star·Pro

热爱各种独立乐团音乐,钟爱Live,欢迎给我推荐歌和现场🎵

拜仁德国队双队长是我永远的初心。
菲利普拉姆是我心目中最好的队长。
愿大张伟老师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晏赛】【校园/AU】眼镜和神学课本[11]

※ 永远的7日之都,晏华x赛斯

※ 11、12章依旧字数爆炸只好分章节发【我就很能bb写着写着字数就爆了】病房小甜饼,嗯12章更甜我先铺个垫

※ 上一章戳这里:https://mistcitie.lofter.com/post/1cb81a1c_ee6b8ca3

※ 这里是偷偷预告今晚有台车要发的沐崽,祝阅读愉快


正文下收

【11】

赛斯是被窗外的鸟叫声吵醒的。

临近正午的阳光照进房间里,晒得被子暖暖的,赛斯微微眨了眨眼睛,只觉得面前的世界是一片通透的白色。

他的右手稍微握紧了一下,很快便感觉到手臂传来的阵阵痛感,让他忍不住皱了皱眉。他环顾了一下四周,觉得格外的陌生。

右手边摆着一个床头柜和一个花瓶,外面是温暖的阳光和开始繁茂的枝叶,左手边则是一个巨大的帘子。床单和被子都是通透的白色,让他很快的反应过来自己所处的位置,同时又因为周围一个人都没有而感觉到一点小失落。

“过分,居然把我一个人扔在这里就不管了。”赛斯小声的抱怨了一句,正准备盖上被子再睡一会儿,突然听到了身旁的帘子“刷”的一声被拉开的声音,吓得他顿时清醒过来。

“你说谁过分?”

赛斯被吓的猛地转过身,正好对上了晏华的眼睛。平时明亮的眼眸里透出一丝疲倦和黯淡,一看就是没有休息好。

“你怎么神出鬼没的!”赛斯惊叫了一声,往被子里缩了缩,随后马上问到,“你怎么在这里?”

“不是你昨天的时候说…算了,醒了就好。”晏华像是松了一口气一样的,他低头看了一眼手表,“真能睡,都中午了。”

“说...我说什么了?”赛斯一脸茫然,大概是因为失血导致的意识不清醒,昨天在那个器材室里见到晏华以后的记忆断断续续的,他尝试着回想了一下,发现大脑还是一片空白,便放弃了思考,转而问到,“啊说到这个,那些绑架我的人后来怎么样了?”

“都带到警察局去了,应该会因为恐吓罪和故意伤人罪被关好一阵子。”晏华轻描淡写的叙说了那些人的结果,而后很快俯下身来,面向赛斯,“倒是你…”

赛斯莫名有些紧张的攥紧了被子,耽误了对方的竞选,他有一种强烈的预感要被教训了。“我…我昨天那是大意了…”他有些无力的辩驳道。

“对不起。”一声诚恳无比的道歉。

“诶?”赛斯整个人没有反应过来。

“同样的话我不说第二遍。”晏华推了推眼镜,在床边的椅子上坐了下来。

这个突如其来的道歉,反而让赛斯一下子变得无所适从,他从被褥里伸出一根手指,轻轻的挠了挠脸,不想让场面变得太难堪。

“没…是我自己不小心…”

“关于竞选这件事情我一直没跟你说,是有原因的。”晏华微微叹了口气,开始认真的解释起情况,“从半个月前开始,有两个参与竞选的人就接连因为不知名的原因退出了,我去查了一下,发现他们两个在退选前一天都被人威胁过,以至于他们被迫放弃竞选。”

“是昨天那伙人么?”赛斯很快反应过来。

“嗯,虽然不知道目的为何,但是经过昨天的审讯,已经核实了,他们两个所经历的事件,以及昨天早上另一位参选人经历的事件,和最后你的事件,都出自同一家专业绑架的团伙之手。”晏华顿了顿,接着说了下去,“我知道的,如果我坚持要竞选,那么我肯定也会是他们的目标之一。他们如果要动我,我倒是没关系,但是我怕你跟我走的太近,会成为他们的目标。”

“哦…所以你这就是你这半个月没有理我的原因。”赛斯突然反应过来。

“是的,我觉得这样做可以保证你的安全,但是我没想到这一点反而被利用了。”晏华捏着下巴,似乎对自己的算盘被打破显得有些懊恼。“主要是我没想到你居然这么好骗。”

“喂喂,你这样说就很过分了。”赛斯瞪了他一眼。

即使是这样,晏华还是难得的露出了些许的笑意,“但是与此同时,我也必须感谢你。”

“咦…为什么?”

他的问话声刚落,病房的门就突然被敲了敲,两人同时住了声,望向了门的方向,随后门被徐徐推开,秋神舍也出现在了门口。

“啊,抱歉,打扰了。”秋神一眼便看到了已经睁开眼,并且正在眯起他近视的眼睛,想努力辨认来人的赛斯和坐在床边的晏华,“我一会儿再过来吧。”

“没事,进来吧。”晏华站起身,等到秋神进来以后,示意了一下秋神,跟赛斯介绍到,“这位是秋神舍也,我的竞选助手。”

赛斯隐隐约约记得自己昨天好像在混乱的现场里看过这个人的身影,只是当时太暗了,便也没有看的太清楚,现在房间里光照充足,让赛斯得以正式认识他。

秋神不高,站在一米八的晏华身边明显矮了一个头不止,棕色的短发发尾刚刚及肩,鼻梁上架着一幅黑框眼镜,却也没挡住背后大而明亮浅棕色的眼眸。他穿着一件短袖的白色帽衫,手里拿着一些文件,眉眼间带着年轻而明媚的笑意。

“中午好,赛斯前辈。”秋神微微躬身。“您叫我秋神就好,现在大一,计算机系。”

赛斯也顺应的自报了家门,因为不熟悉便也没有打算多讲话。他看着晏华和秋神离开床边,走到靠近门边的位置,然后秋神从手里的一沓文件中抽出了一张,递给晏华。

“这个是学生会会长重新选举的通知。”秋神将那张纸递出去的时候,脸上有种掩不住的崇敬,“前辈真厉害啊,真的让他们重新来过了。”

“这是今天早上刚发的通知吗?”晏华接过文件,飞速的扫了一眼。

“是的!”秋神爽快的应道,“就直接拿过来给您了,我们需要重新准备竞选一下吗?”

晏华捏着下巴,目光不露声色的扫了那边还躺在床上的某个人一眼,应道,“嗯,增加一些关于校园防暴力事件的议题,具体的等我回去以后一起讨论。”

秋神抬起手,做了个ok的手势,很快退出了病房,离开前还不忘冲着赛斯说了一句,“早日康复,赛斯前辈。”

等到晏华再度坐下的时候,他发现赛斯已经背过了身去,身后响起了秋神离开时的关门声,过了一会儿,赛斯才闷闷的问了一句,“感谢我是因为,多亏了我,你可以重新获得一次竞选的机会么…”他觉得心里莫名堵的难受,好像很久以前那种被晏华当做人生的一步棋操控的感觉再度涌了上来,在这个事情里他恐怕只是对方脚下的一块垫脚石吧。

“不是的,我要说的不是这件事。”晏华看着赛斯背向自己,多少也察觉到了一点对方的情绪。“是这样的…”他重新组织了一下语言。

“他们其实对我身边的人都用了这个招数。”晏华的脸上隐约有些笑意,“但是只有你,毫不犹豫的跟着他们去了。”

“你是在说我好骗么?”赛斯大抵也听出了一点晏华话里的意思。

“不,我是想说…不管我到底有没有被人绑架…”晏华站起身,脸颊贴近了侧躺着的赛斯的一只耳朵,用轻柔而温和的声音说到,“谢谢你愿意来救我。”

所谓心跳漏了一拍,大概就是那一瞬间的感觉。

赛斯捏紧了被子,把自己往里面又埋了几厘米,嘴上小声的嘀咕了一句,“你也不反省一下自己,肯救你的人就只有我一个。”

他不知道晏华有没有听到这句话,只是隐约感觉身后的人大概在笑,他却没有在此刻转过头去面对对方的勇气。所幸这时候房间的门再次被敲开,才让他有了转过身去的理由。

只是他还没来得及看清来人,床边的人就突然“噌”的一下站了起来。

赛斯不由得被这动静吓了一跳,但是当他看清楚了来人之后,突然便明白了原因。

“你来干什么?”晏华面对着门口的位置,身上带着明显的敌意。

白鸟彦在门口停住脚步,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赛斯眯起眼睛盯着他的脸看了一会儿,突然拉了拉晏华的衣服,在对方转过头来的时候冲着他勾了勾手指。

晏华稍微弯腰,把耳朵凑近了赛斯的耳边,随即听到赛斯有些犹豫的说了一句。

“好像...不是他。”


- TBC -

评论 ( 11 )
热度 ( 11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崽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