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沐崽,啾!
你可以叫我沐刀刀、沐咕咕、沐蹄蹄
鸽子,猪蹄,坑王,坑品极差,在各个参与的圈子里声名狼藉,是那种无论你怎么催,我自岿然不动的不要脸星人,谨慎入坑
是个后妈,热衷于各种打斗受伤战损,但是结局一定要是美好的!

填坑CP→永远的七日之都 晏华X赛斯
德甲→我永远喜欢拜仁慕尼黑
KPL→e·New·Star·Pro

热爱各种独立乐团音乐,钟爱Live,欢迎给我推荐歌和现场🎵

拜仁德国队双队长是我永远的初心。
菲利普拉姆是我心目中最好的队长。
愿大张伟老师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赛晏赛】【图】乌鹭线晏赛互相cue对方合集

新出的乌鹭线通关完了√

感觉还是有不少地方戳到我的,晚一点放个比较完整的图文攻略

但是这一波还是吃到了不少赛晏赛的糖,嘿嘿⁄(⁄ ⁄•⁄ω⁄•⁄ ⁄)⁄


第一次是在第五天的时候,晏华远程Cue到赛斯


“应该是在做对他来说重要的事。”




⁄(⁄ ⁄•⁄ω⁄•⁄ ⁄)⁄⁄(⁄ ⁄•⁄ω⁄•⁄ ⁄)⁄⁄(⁄ ⁄•⁄ω⁄•⁄ ⁄)⁄好的好的好的



第二次是在中央城区和赛斯汇合的时候


感受一下赛斯Cue华仔三连发!!!






“华仔已经对我说教很久了”

“晏华也将详细经过告诉我了”

“晏华告诉我”


好的好的好的好的好的好的www


这之后他俩就汇合了,就不用远程cue了


这张图截的真好⁄(⁄ ⁄•⁄ω⁄•⁄ ⁄)⁄





最后就是两个人一起疏散居民去惹




好的没有了√


还是挺甜的⁄(⁄ ⁄•⁄ω⁄•⁄ ⁄)⁄

评论 ( 3 )
热度 ( 58 )

© 沐崽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