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沐崽,啾!
你可以叫我沐刀刀、沐咕咕、沐蹄蹄
鸽子,猪蹄,坑王,坑品极差,在各个参与的圈子里声名狼藉,是那种无论你怎么催,我自岿然不动的不要脸星人,谨慎入坑
是个后妈,热衷于各种打斗受伤战损,但是结局一定要是美好的!

填坑CP→永远的七日之都 晏华X赛斯
德甲→我永远喜欢拜仁慕尼黑
KPL→e·New·Star·Pro

热爱各种独立乐团音乐,钟爱Live,欢迎给我推荐歌和现场🎵

拜仁德国队双队长是我永远的初心。
菲利普拉姆是我心目中最好的队长。
愿大张伟老师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赛晏】【车】这是台车,试试水深——

※ 永远的7日之都,赛斯x晏华

※ 注意,是赛晏!赛晏!赛晏!看清楚再点进来,真的,不要因为没看清楚攻受方向导致不愉快,跪谢。

※ 深更半夜发车当然就是为了满足一己私欲【不是

※ 我就是想试一下有没有人好这口的…3000+字段子浅尝辄止,有人回应的话我就把下半部分给补上,没有的话就让这篇文自行被时间埋没吧orz

※ 灵感来源如下↓



两个晏华第一本命的人天天想着怎么推倒晏华,都什么鬼【捂脸

※ 多嘴的解释一句,我吃ysy,所以对我而言这俩人谁攻都可以

※ 顶风作案【其实不算】正文走评论,这里是没脸见人了的沐崽,祝阅读愉快


※ 其他车子安利一下【见证一下开车文技术是如何下降的

【晏赛】【番外/车】神之头脑的休息日

【男指挥使X伊斯卡里奥】【车】渎神

【晏赛】开个车而已要什么题目



评论 ( 30 )
热度 ( 1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崽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