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沐崽,啾!
你可以叫我沐刀刀、沐咕咕、沐蹄蹄
鸽子,猪蹄,坑王,坑品极差,在各个参与的圈子里声名狼藉,是那种无论你怎么催,我自岿然不动的不要脸星人,谨慎入坑
是个后妈,热衷于各种打斗受伤战损,但是结局一定要是美好的!

填坑CP→永远的七日之都 晏华X赛斯
德甲→我永远喜欢拜仁慕尼黑
KPL→e·New·Star·Pro

热爱各种独立乐团音乐,钟爱Live,欢迎给我推荐歌和现场🎵

拜仁德国队双队长是我永远的初心。
菲利普拉姆是我心目中最好的队长。
愿大张伟老师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拖米悍匪辰鬼初晨猫神】有味道的聊天和一车的演员

因为放假在外面浪没法剪视频,所以重看了一遍昨晚的直播,亚瑟那场和之前那段有味道的聊天是真的搞笑,忍不住把最经典的几段对话给抄下来了【大概是要成为课代表的人【不是】

【一个有味道的话题】
1.
拖米:“我跟悍匪睡过啊,我知道他打呼噜的。”
辰鬼:“啊,他打呼噜特别响啊,像我这种是不打呼噜的,是不是悍匪?”
拖米:“悍匪还会那个…磨牙,对吧?悍匪?”
悍匪:“诶!诶!”
辰鬼:“我跟悍匪也睡过的!他那个打呼噜有点响的我跟你讲。”
悍匪:“谁跟你睡过啊!睡在一个房间,那不是睡过!”
辰鬼:“啊…是嘛,我们睡过一个房间,si不si。”
拖米:“我跟你们模仿一下,悍匪那个磨牙的声音。【磨牙声】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大概就是这个字的声音hhh),他每天晚上这样,我吓死了!”
【这段小祖宗笑到耳机爆炸】

2.
拖米:“我起的最早,对不对?”
悍匪:“不可len。你起来最早,你开玩笑吧。”
拖米:“我是最勤奋的。”
悍匪:“你把自己的形象定位的也太好了。”
拖米:“我睡的最晚是不是?”
悍匪:“对。”
拖米:“睡得最晚起的最早。”
悍匪:“睡得最晚,起来的也是最晚的那一个。”
拖米:“不,不可能的,在DL我哪敢辣么膨胀啊。”
悍匪:“真的,就这样黑我的,一点面子都不给我。”
拖米:“我都是说实话的。”

3.
拖米:“辰鬼打呼噜吗?”
辰鬼:“啊,那是肯定不打的。”
悍匪:“我跟你一个房间,你知道吗?我睡你旁边,呵呵,你打不打只有我知道。”
辰鬼:“你睡我旁边…哇!咱俩这么近的啊!”

4.
拖米:“男人可以打呼噜,也可以脚臭,也可以有点体臭,这是男人标配…所以晨导你有脚臭吗?”
辰鬼:“托米你把自己的标配说出来了。”
拖米:“不不不不不我脚不臭。”

5.
辰鬼:“我跟你们讲,你们脚再臭,来我们俱乐部你也闻不到你的脚臭味,真的。你知道为什么嘛?”【所以你骄傲个啥щ(゜ロ゜щ)】

6.
悍匪:“他那个袜子在房间里满天飞,到处都能找到他那个袜子。他从来不洗袜子的。”
拖米:“我洗衣服都自己手搓的,别乱说。”
悍匪:“他告诉我,袜子是不需要洗的你知道吧,反正穿过的,回头再捡起来穿的时候又是新的了。”
拖米:“不要那么恶心好不好。”
悍匪:“唉不,这个是真的,我在我的床底下,找到好多你的袜子呀,真的,全是你那个白丝袜呀。”
拖米:“你不要一本正经的,人家会信哒!”
辰鬼:“白丝袜是什么鬼啊!”
悍匪:“而且我告诉你们啊,托米那个奇葩,他是我第一个见到的,就是穿着袜子睡觉的人!”
拖米:“这个世界上有人不穿袜子睡觉吗!”
众人:“哇哈哈哈哈哈!!!”
辰鬼:“我们睡觉都不穿袜子的啊!”
猫神:“哪有人睡觉穿袜子的啊!”
拖米:“你们睡觉都不穿袜子的吗!”
猫神:“我连衣服都不穿的你让我穿袜子!”
【猫神这句话是整段话的点睛之笔hhh】

7.
辰鬼:“我直播间里都不穿袜子睡觉的真的。”
拖米:“女孩子不一样,男孩子穿的啊!”
悍匪:“谁跟你说的呀!”
辰鬼:“这个话题…太有味道了其实。”
拖米:“居然有人,不穿袜子睡觉的,贼可怕(゚Д゚)ノ。”
悍匪:“你是精致的居居女孩。”
拖米:“但是观众朋友们,我一天换三双袜子。起床换一双,然后出门换一双,啊…出门回来换一双,然后睡觉换一双。”
辰鬼:“我不信!你一天换三次袜子?”
悍匪:“他告诉我,他的袜子都不用洗的,托米说,我有钱,穿一次,扔的,没袜子的时候就去找就行了。贼可怕。”
拖米:“我我我…我其实也是走偶像路线的,你们不要乱说。”
辰鬼:“主要是,我们这个语音里,只有悍匪和你睡过,跟你同床共枕过。”
【然后排位开始了,这个话题终于结束了hhhhhhh】


【初晨和一车演员的故事【不是】】
悍匪亚瑟,辰鬼杨戬,初晨花木兰,托米火舞,猫神韩信【对这里面有两个人就很不协调hhhh】

1.
悍匪:“辰鬼小心!”
然后辰鬼的杨戬被三个人围殴至死。
辰鬼:“他们没技能啦!没技能啦这波!”
然后托米的火舞和悍匪的亚瑟一起来了,然后亚瑟也死了hhh
悍匪:“我被辰鬼骗了。”
居然能脑补出匪爷的委屈脸hhh

2.
亚瑟跑过来下路支援。
辰鬼:“哈喽小亚瑟!”

3.
悍匪抗塔:“我在抗我在抗!随便打!”
杀了一个。
辰鬼:“我在抗我在抗!”【然后被干将的大秒了233】

4.
辰鬼:“悍匪啊,你要出点输出啊,你出个黑切贼强,真的。”
悍匪:“是吗?”
辰鬼:“是的,你出这个,我们双人组,打死他们。”
悍匪:“可以。”【秒买铁剑】

5.
辰鬼:“他们怎么打的这么谨慎啊!一点都不血气方刚!”
猫神:“这就是想上分的策略。”
拖米:“这样吧,悍匪,卖个破绽。”
辰鬼:“悍匪,假装你掉线!”
hhhhhhhh

6.
辰鬼:“哇他们根本就不出来哒,我根本就摸不到他,我很难受,我要去打架了,我不想管他了。”
【你东北爷们儿就很血气方刚hhh】

7.
悍匪:“大头鬼,过来拿蓝。”
辰鬼:“我来啦!”
悍匪:“辰鬼辰鬼!”
可以你们就很甜www

8.
有一段是亚瑟和杨戬一起追干将莫邪,杨戬闪现都扔了,一直追干将到塔下,被干将顶飞杀掉了。【这一段弹幕都在刷演员2333】
然后回过头来看,亚瑟自己也被追了。
辰鬼:“悍匪你快走,我觉得你要死了,你快走!”
然后亚瑟死了。
辰鬼:“我眼中只有干将。”

9.
辰鬼:“托米,我们去灵性蹲人!托米托米!”
然后两个人去了红Buff旁边那个草丛里。
辰鬼:“他们不知道我在这的。”
拖米:“我也不知道你在这。”
辰鬼:“我们一波灵性蹲人,他们谁来谁死。我们要能忍,他们绝对要拿这个红!托米我们要能忍啊,真的。”
拖米:“我在忍呢我忍着呢!”
此时中路已经一坨人了。
猫神:“哇我忍不了了啊!”
然后橘右京来了,瞬间被火舞一套弄死。
辰鬼:“看见没有!有没有人来!这有意思!”

10.
对方四个人在打龙。
悍匪:“我抢一波吧。”然后跳进去放了个大。
辰鬼:“大宝剑!”
然后龙被对方拿了。
辰鬼:“差一点。”
猫神:“别!别!别打快走!”
亚瑟和火舞双双归西。
拖米:“每个人都有个抢龙的梦想。”

11.
拿完黑暗暴君。
辰鬼:“我觉得,他们没有人能单挑过我。”
然后一个人去边路带线,被达摩和干将一起揍。
辰鬼:“我错了,对不起。”

12.
不知为何,打着打着,全队只剩个亚瑟。
猫神:“中路,靠你了!”
辰鬼:“就靠你断线啦!我…悍匪爷!哇!”
悍匪:“没sang害啊!”
然后亚瑟拜拜了。

13.
猫神:“我能守我能守我能守我能守!这种线不在话下我跟你讲!”然后韩信冲了出去放了个金身就被围殴至死。
全部人笑出猪叫hhhhhhhh

最后输了hhhhhhhh
初晨:“一车的演员。”
【绝望脸】

今晚的直播看不了了我很绝望_(┐「ε:)_只好等回去再补录播了哼

评论 ( 9 )
热度 ( 103 )

© 沐崽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