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沐崽,啾!
你可以叫我沐刀刀、沐咕咕、沐蹄蹄
鸽子,猪蹄,坑王,坑品极差,在各个参与的圈子里声名狼藉,是那种无论你怎么催,我自岿然不动的不要脸星人,谨慎入坑
是个后妈,热衷于各种打斗受伤战损,但是结局一定要是美好的!

填坑CP→永远的七日之都 晏华X赛斯
德甲→我永远喜欢拜仁慕尼黑
KPL→e·New·Star·Pro

热爱各种独立乐团音乐,钟爱Live,欢迎给我推荐歌和现场🎵

拜仁德国队双队长是我永远的初心。
菲利普拉姆是我心目中最好的队长。
愿大张伟老师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OneRepublic深圳演唱会REPO——欢迎来到大型夜店现场!】

必须吹爆一波旅游天团!太圆满了!绝对是我在国内听过的最震撼的一场演唱会。所有人到最后都站起来跟着一起唱了,呜啊我觉得这才是演唱会应该有的状态啊!

- 《Stop and Stare》《Secrets》《Kids》《Good Life》:开场四首连炸,震撼的我头皮发麻,第一首感觉胖子嗓子还没开,唱起来很沙哑,后面越来越强,各种浪各种飙高音。最后一首里面有句歌词是有地名的,胖子心机的把其中一个换成了ShenZhen. 

- 《Better》: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首,《Oh My My》这张专辑里收录的,可能因为没什么人买数字专辑,所以没听过这首,但是很好听,现场高潮部分效果非常炸裂。

- 《Feel Again》:冷门曲目之一,我也是听到高潮才听出来的,【经评论提醒和我自己查询,发现《Feel Again》是很早期的歌曲,之前这里我记错了orz】其实想说如果今天唱《Choke》或者《Fingertips》我就当场表演爆哭的,根本不给我这个机会啊摔!

- 《Halo》《Happier》:胖子说,接下来我要唱几首你们很熟悉的,但其实是由我写的歌。前奏一出来全场就炸了,虽然我更期待他唱写给Maroon5那首《Maps》哈哈!

- 《Wake me up》:This song is dedicated to Avicii. 真的非常有心了。

- 《I lived》《All the right moves》:胖子就是要证明给你看,他唱完深情的歌以后也能马上再一次炸裂的你头皮发麻。

- 《Rich Love》:有点冷门但是很好听的一首歌,感觉是近年来1R的电音尝试,蛮容易中毒上瘾的旋律。

- 《If I lose myself》:为什么不唱最震撼的那段“40000 feet keep flying”!一直等着跟唱那一段然而并没有等到,哭爆。

- 《Something I need》:让我非常感动的歌,跟着唱If we only die once, I wanna die with you的时候尤其。

- 《Born to Race》:老哥我错了,作为一个死忠粉,这歌我没听过 (´・ω・`)

- 《Apologize》:大部分人的入坑作,全场第一首大合唱的歌,震撼+感动!

- 《数星星(Counting Stars)》:全场主动亮手机灯+全场站起+全场大合唱的超经典之作。

- 《Love runs out》:没想到啊居然是用这首歌收尾,是有多想我们的love runs out哈哈哈_(•̀ω•́ 」∠)_但是真的high,开心到转圈圈!

1R的歌真的有种奇妙的力量,好像能把你整个人从位置上拽起来,跟着他们一起在台上蹦,我称之为“大型夜店现场”【误】。说真的,如果不是我左边那个小哥一直安安静静,搞到我比较害羞,我有理由相信我能吵死一排人hhhhhhh【骄傲啥】

Ryan Tedder怎么可以这!么!帅!唱歌,弹琴,说话,转圈圈,哇快停止散发你的魅力!你这个迷人的家伙!介绍队员的时候我只记住了一个Brian,因为胖子说:
“This guy is a Canadian. It's Ok, alright? No one is perfect.”加拿大做错了什么哈哈哈哈

光效是这场演唱会的一大亮点!一看就是用心设计过的,非常震撼,春茧的音响也是好的不行,感觉椅子都在跟着震。主要是还特别善良的开了空调!简直天使!美中不足的是希望主办方下次能聪明的把歌曲的字幕放上去(-、-)这样比较方便大家跟着唱。

OneRepublic绝对是近年来被严重低估但是才华横溢的一个乐队啊,只是因为小破团穷+天天出去旅游不做宣传,导致自己在国内人气完全不及酷玩和马老五,其实他们的神曲真的一点都不少,音乐水平也极其出众,尤其是队里的大提琴手,去听一下《All Fall Down》的前奏就能感受到他的灵性。

有个人在网易云音乐里的评论是这么说的“酷玩的歌悬浮在宇宙中,梦龙的歌翱翔在天空中,共和的歌奔跑在戈壁上,马老五的歌漫游在都市里。”一体共和其实更像是在广袤的大地上奔跑的千军万马,每一步都足以撼动大地。

想介绍一下我的1R入坑曲《Marchin on》,这首歌是我在2010年人很低落的时候听到的,那个时候就反反复复的听,觉得他的Marchin每一脚都坚实有力,直到现在这首歌我还能完整的唱出来。

感谢今天给我发心心的小哥,发现跟我看同一场演唱会然后来找我一起吃饭的学妹,我身后一直在跟着唱以至于我这里氛围很足的小哥还有隔壁还算死忠的小姐姐(毕竟我是听前奏就知道是什么歌的死忠哼(骄傲一秒钟)),谢谢你们啊,才能让本来只有我一个人去的演唱会变得这么圆满。

最后站一发Zayan哈哈哈。今天被外国人安利的一对邪教——Zayan——吉他手Zach X 主唱Ryan,当时还觉得哇你们外国人真会玩,结果今晚你俩就很甜!当众发糖!看个演唱会还能吃一对CP糖我真是心满意足哈哈哈(´っω•`。)

谢谢1R,我用8年的时光,终于等到了和你们的相遇,如果下次再有机会去你们的演唱会,我一定会买到内场去蹦迪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6 )
热度 ( 16 )

© 沐崽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