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沐崽,啾!
你可以叫我沐刀刀、沐咕咕、沐蹄蹄
鸽子,猪蹄,坑王,坑品极差,在各个参与的圈子里声名狼藉,是那种无论你怎么催,我自岿然不动的不要脸星人,谨慎入坑
是个后妈,热衷于各种打斗受伤战损,但是结局一定要是美好的!

填坑CP→永远的七日之都 晏华X赛斯
德甲→我永远喜欢拜仁慕尼黑
KPL→e·New·Star·Pro

热爱各种独立乐团音乐,钟爱Live,欢迎给我推荐歌和现场🎵

拜仁德国队双队长是我永远的初心。
菲利普拉姆是我心目中最好的队长。
愿大张伟老师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迦楼罗三线】简易攻略及重要分支节点

我终于重新在lof上发东西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具体原因很玄学在这里我就不解释了,总之能重新发言真好QUQ

所以这次迟了两天才发最新的攻略,估计大部分人已经打完啦,不过我这里还是做个攻略留底,方便以后大家自行查询

是我觉得质量挺高的三条线!迦楼罗小队还是很棒的,虽然一开始我对雷音是有点不爽可是后面逐渐改变了对她的看法,所以认真的推荐这条线给大家

【但是我永远是中央庭的!就算是充电宝我也只为中央庭服务!我生是中央庭的人,死是中央庭的鬼!】

而且华哥在这条线很帅!虽然镜头不多可是很帅!以及这次的歌都非常好听!

还有很多就请大家自行体会吧!下面进入正题↓


这条线没有前置条件,到第三周之后就可以进入,不需要有蕾娜。


重要的分支节点在第4天晚上的剧情!!!

不需要前面攻略的请直接跳到第4天往下看!


Day 1

论坛-私信-安托涅瓦【与迦楼罗小队的会面】-回复-接受-第一个选项不影响-当然可以

目标变化:获取迦楼罗小队的信任

戳一下高校

1. 巡查中央庭-安托涅瓦的引荐

2. 巡查中央庭-主线【与迦楼罗小队的初识】

3-8 推图高校学园

9. 高校修建地下研究所

10. 中央庭修建公共图书馆

11. 高校修建黑门监测站

12. 推图中央城区1


Day 2

1-5 推图中央城区2-6

6. 巡查中央城区-主线【神秘的任务】

7-12 推图东方古街1-6


Day 3 剧情-选项不影响

1. 巡查东方古街-主线【拜访东方古街】

2. 巡查高校学园-主线【图书馆的机密信息】

3. 巡查中央庭-主线【迦楼罗之心】-选项不影响

4. 根据当天情报需要,在中央城区修建情报中心,没有必要的话可以直接下一步(比如拆建筑,好感下降这种就一定要解决)

5-10 推图研究所1-6

11. 修建地下研究所

12. 中央庭修建市立研究中心

今天之内必须完成第一阶段,不然就凉凉


Day 4 剧情-剧情战坚持1分钟【最好带刚系+辅助】

1. 高校修建市立工程大厦

2-7 推图海湾侧城1-6

8. 巡查海湾侧城-主线【意外来客】

9. 巡查研究所-主线【希罗的秘密研究所】

10. 巡查东方古街-主线【东方古街秘密潜入计划】

11. 巡查中央城区-主线【神秘的情报商人】

12. 巡查海湾侧城-主线【达摩克利斯之剑的下落】

完成达摩克里斯之剑的剧情,会得到一张CG

————————————————————————————————

【关键分支点!关键分支点!关键分支点!看这里看这里看这里!】


晚上进入剧情,得到选项

1.【去找雷音】-得到关于雷音的CG(这一段BGM超赞啊)-会进入「#224」或「#225」结局

2.【留下来陪蕾娜】- 得到关于蕾娜的CG-会进入「#223」结局


Day 5 早晨进入剧情-得到CG

1-2 高校修建大型工程厅2个

3-8 推图旧城区1-6

9-12 角色A支线1-4

晚上剧情-观赏晏华和雷音大佬级撕逼【等等不是

今天之前要完成达摩克里斯之剑的剧情,不然剧情会产生分支(是的没错你会灭世233

关于灭世的剧情你会经历什么(感谢我无私的小号替我试出了这个结局:

【没完成达摩克利斯之剑的剧情】-然后你就会被迦楼罗关起来2333-只能在海湾侧城行动-然后新的一天你醒来会发现你和雷切尔关在一起(雷切尔说我和晏华商量了一下决定假装被绑架进来救你2333)-而且这一天结束雷切尔会给你发钱233(总之就是虽然会灭世,但是你会得到雷切尔老师很可爱的情节)


Day 6(不管你选了谁,行动都是一样的,除了巡查地点不同)

改正一个地方

在第六天开始时,你会收到克洛斯的私信让你去庆祝,回复以后巡查海湾侧城,会得到CG「#222 酒吧小聚」,这个跟221的区别在于克洛斯会在CG上,没拿这张CG的记得拿。


剧情过后“安”会突然离开你233

1-6 强推港湾区

必须要推完全图才会开始下面的任务


【雷音线】跟着雷音你就会去跟希罗的人打架

7. 巡查东方古街-主线【希罗据点-东方古街】

8. 巡查中央城区-主线

9. 巡查港湾区-主线

10. 巡查旧城区-主线

11. 巡查研究所-主线


【蕾娜线】跟着蕾娜你就会去搞号角,有剧情,蕾娜负责给你发钱

7. 巡查中央庭-主线【中央庭的奸细

8. 巡查中央城区-主线【中央城区的号角据点】

9. 巡查研究所-主线【号角的实验室】

10. 巡查港湾区-主线【港口占领作战】

11. 巡查旧城区-主线【旧城区的仓库】


12. 角色A 支线5 角色A-clear


————————————————————————————————

这一天晚上,如果你走了雷音线,这里你会遇到关键分支点2!

【1】跟上去协助雷音-会进入「#224」结局

2】留下来陪克洛斯(第一次走雷音线是无法选择的)会进入「#225」结局


Day 7

这一天自由操作即可,如果任务没有完成就把任务做完,做完了就可以去攻略角色+修建筑


雷音线第二个结局和蕾娜线的话,最后一天各会得到一张CG


关于最后的剧情战

雷音线BE- 最后剧情战要连续打三次达摩克利斯之剑(第三次还有动画!)

雷音线HE-最后剧情是打活骸零

蕾娜线-最后要和雷音对战【还挺难打的,特别是2阶段,我到后面就剩一丝血硬是把对方戳死了


最后达成结局

「#223 永不磨灭的光芒」蕾娜线-第四天晚上选择【留下来陪蕾娜】



「#224 星辰坠落之时」雷音线BE-第四天晚上选择【去找雷音】-第六天晚上选择【跟上去协助雷音】



「#225 最后的战役」雷音线HE-第四天晚上选择【去找雷音】-第六天晚上选择【留下来陪克洛斯】



有问题欢迎留言纠错,发现攻略有错请务必及时联系我谢谢!


评论 ( 17 )
热度 ( 186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崽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