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沐崽,啾!
你可以叫我沐刀刀、沐咕咕、沐蹄蹄
鸽子,猪蹄,坑王,坑品极差,在各个参与的圈子里声名狼藉,是那种无论你怎么催,我自岿然不动的不要脸星人,谨慎入坑
是个后妈,热衷于各种打斗受伤战损,但是结局一定要是美好的!

填坑CP→永远的七日之都 晏华X赛斯
德甲→我永远喜欢拜仁慕尼黑
KPL→e·New·Star·Pro

热爱各种独立乐团音乐,钟爱Live,欢迎给我推荐歌和现场🎵

拜仁德国队双队长是我永远的初心。
菲利普拉姆是我心目中最好的队长。
愿大张伟老师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2019KPL春季赛总决赛6.15】【多图】eStarPro夺冠+采访gif

啊真的是我值得收藏一辈子的比赛

【1】这个抱抱我能看一辈子



【2】是奔向奖杯的崽子们



【3】是期盼已久的金色的雨



【4】展示戒指(我居然在这里看出来花猫



【5】是我们的fmvp呀(快看诺言笑的多甜



【6】GGX好帅一男的



【7】是淡定的无铭弟弟呀


【8】是今天也在认真吹哥哥们的花海弟弟


【9】是你们熟悉的那几个字


【10】是花海弟弟问alan你说了啥,然后alan给他重复了最后两个字



【11】是陈卡特的老干部发言


【12】快来康康T将军这老父亲的笑容


【13】是最后推水晶前的一刻!快来看看边哭边推水晶的花海弟弟!



下面是一些一边看比赛一边发出的感言↓

这个总决赛的质量真的太棒了

1:1以后的第一场比赛就在疯狂打架

经济曲线又上又下的,双方打的又凶又好看,没有谁是一定的领先,也没有谁处于一定的劣势,真的是非常对得起选手发挥也相当具有观赏性的比赛

无铭:“吕布无敌了”

Alan(受到无铭鼓舞):“我无敌了我无敌了”

一直到推水晶还在喊我真的笑爆233

猫:“上厕所上厕所”【看过这么奶直播的人都知道这是句黑话233】

最后居然敢直接推水晶我是真的没想到的


第二局RNGM展示了什么叫运营,真的强,基本上没打架,一打就赢,经济无形中甩开一大截【以及我一直没有看懂为什么开场鬼谷子拉三个杀了三个经济却基本没有拉开是不是因为初期大家都太穷了щ(゜ロ゜щ)】

零酱的黄鳝真的233看的我都觉得好烦呀你别来了

又杀不掉又到处咬人,还抢暴君,真·灵性黄鳝


然后我第二局结束,刚说完“EstarPro的运营就是没有运营”

崽子们就给我表演了一把运营orz

第三把看到RNGM选了鲁班+太乙我都觉得要凉了,仿佛看到平时打游戏上路被压的我

结果崽子们思路巨清晰啊,一个上路卖一个下路偷塔,打完龙很果断的退,无铭用大把太乙吼回来这个操作真的想的太明白了,还有花海弟弟的操作也很冷静很果决的

强推第三局语音,可以听听猫神的指挥,他的神仙意识,就知道他为什么配得上FMVP了。


第四局可能是我见过的最高水平的比赛了,就是双方都是用脑子用计谋去打比赛的,博弈局,一步错了就彻底结束。

RNGM两次在estar拿掉两条龙以后抓死一个人都是神来之笔,你甚至都能感觉到他们背后的思路有多清晰,就是即便决胜局也冷静的可怕的一支队伍,真的非常强。

最后一波团就是一个全员的胜利,所有人打在一起,倒了再起来,起来了又倒,我的视野里就是不停的红色血条蓝色血条,然后突然就只剩一种颜色的血条了,完全看楞。

这就是高水平的职业联赛和普通人的区别啊。


不管怎么说能在第1001天拿到冠军真的太好了

今天也是因为粉了estar而感觉十分幸福的一天。

评论 ( 3 )
热度 ( 35 )

© 沐崽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