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沐崽,啾!
你可以叫我沐刀刀、沐咕咕、沐蹄蹄
鸽子,猪蹄,坑王,坑品极差,在各个参与的圈子里声名狼藉,是那种无论你怎么催,我自岿然不动的不要脸星人,谨慎入坑
是个后妈,热衷于各种打斗受伤战损,但是结局一定要是美好的!

填坑CP→永远的七日之都 晏华X赛斯
德甲→我永远喜欢拜仁慕尼黑
KPL→e·New·Star·Pro

热爱各种独立乐团音乐,钟爱Live,欢迎给我推荐歌和现场🎵

拜仁德国队双队长是我永远的初心。
菲利普拉姆是我心目中最好的队长。
愿大张伟老师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MIU404/ibsm】料理台

※ MIU404,伊吹蓝/志摩一未

※ 两人已经在一起了设定,所以发生什么都不奇怪,嗯ˊ_>ˋ

※ 跑的贼快那种陆地交通工具,还一路冲向了终点


正文看文末


办公室里的灯都关了。

厨房区域的灯光还亮着,洗碗台传来水流和碗碟碰撞的声音,志摩一未仔细的将每个面碗用洗洁精涂抹过,再置于温热的出水口下,把上面的泡沫冲干净,放在一边晾干碗碟的架子上。

办公室里回荡着阵马哥的起伏的鼾声,九重本来还在电脑前敲着今天的报告,很快却被饭后涌上来的睡意打败,他放下手边的事务,爬到了临时搭起来的床铺上,盖着薄薄的毛毯,也陷入了睡眠。

伊吹蓝就是在这个时候过来的。



Wid.1118909

或者

🧣:沐崽_


评论 ( 9 )
热度 ( 12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崽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