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沐崽,啾!
你可以叫我沐刀刀、沐咕咕、沐蹄蹄
鸽子,猪蹄,坑王,坑品极差,在各个参与的圈子里声名狼藉,是那种无论你怎么催,我自岿然不动的不要脸星人,谨慎入坑
是个后妈,热衷于各种打斗受伤战损,但是结局一定要是美好的!

填坑CP→永远的七日之都 晏华X赛斯
德甲→我永远喜欢拜仁慕尼黑
KPL→e·New·Star·Pro

热爱各种独立乐团音乐,钟爱Live,欢迎给我推荐歌和现场🎵

拜仁德国队双队长是我永远的初心。
菲利普拉姆是我心目中最好的队长。
愿大张伟老师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晏赛】神官的袍子里藏着什么

※ 永远的7日之都,晏华 x 赛斯

※ 一种陆地交通工具,没有剧情

※ 有渎神嫌疑,有道具,重度OOC预警,建议谨慎观看


正文看文末


赛斯走下主教台的时候,脚不小心磕绊了一下。他踉跄向前两步,连忙用手中的权杖撑住了地面,无声的松了一口气。

他在信徒们的注视下一路走向侧门,那里出去是一条走廊,顺着走廊一路向前走,后面便是教堂人员的住宿处。他走的很慢,步子迈的甚小,白色的帽兜在他的脸上投下了厚重的阴影,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却带着沉重的庄严和肃穆。最终他到达了那道门,抬起右手推开,在寂静中离开了教堂,信徒们起身鞠躬,才陆续离开教堂。

赛斯在走回宿舍的途中遇到了伊萨克,小男孩抬手跟他打了个招呼,“祷告结束了吗?赛斯先生,辛苦了。”

赛斯今天难得没有拉着伊萨克吵吵闹闹的说上一番,他跟伊萨克回了个手势,另一只手不自觉的拉紧了一些盖在身上的袍子,便快步离开了。伊萨克歪了歪头,也没有继续追问。

好在他在路上没有再遇到些什么人,他几乎有些庆幸今天教会里的许多人出去布道了,只留下他和为数不多的人留下来接待来访的教众。

他站在自己的房门前,手抬起要去拧开门把,却停滞了片刻,像是在下定决心,汗水顺着他的额角留下来,他咬了咬牙,还是打开门走了进去。


Wid. 9822337

评论 ( 6 )
热度 ( 4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崽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