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沐崽,啾!
你可以叫我沐刀刀、沐咕咕、沐蹄蹄
鸽子,猪蹄,坑王,坑品极差,在各个参与的圈子里声名狼藉,是那种无论你怎么催,我自岿然不动的不要脸星人,谨慎入坑
是个后妈,热衷于各种打斗受伤战损,但是结局一定要是美好的!

填坑CP→永远的七日之都 晏华X赛斯
德甲→我永远喜欢拜仁慕尼黑
KPL→e·New·Star·Pro

热爱各种独立乐团音乐,钟爱Live,欢迎给我推荐歌和现场🎵

拜仁德国队双队长是我永远的初心。
菲利普拉姆是我心目中最好的队长。
愿大张伟老师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补档】【Shuttle time of the summer/第四日】住进酒店,体验一下大泳池!

※ 永远的7日之都,晏华 x 赛斯

※ 一种陆地交通工具,哦不对,这艘是潜艇,没有剧情

※ 是个补档,大家暑假都看过了


正文看文末


夏天的太阳落下的时间很晚。

临近晚上9点钟,赛斯趴在阳台的栏杆上,看着终于慢慢沉入远处山峰之后的太阳,自言自语的说终于没有那么热了,然后他侧过头,看向坐在阳台上看书的晏华,跟他说,“我想去游泳,你要一起来吗?”

晏华从书上的文字移开视线,抬起头望向他,左眼眼底的花纹金灿灿的,像是还未逝去的夕阳。他把眼镜从鼻梁上拿下来,说了一句,“好。”

说是去游泳,实质上只是从别墅的二楼下到一楼,推开后院的阳台们外的一个自带泳池。

赛斯不知道楼上这个公务员是脑子里的哪根筋搭错了,也不知道他从哪里拨来的度假资金,给他们这次度假订了一个两层楼的独栋别墅,还附带一个有泳池和吧台的后院。

赛斯进门时还愣了老半天,直到身后那人戳了戳他的背,示意他没走错。

“既然好不容易来度假,就有点度假的样子才好。”晏华在别墅里把行李一件一件的从箱子里拿出来时如是说道。他摘掉了赛斯觉得限制着人类一举一动的领带,身上穿着的衬衣却还是只解开了一颗扣子,看的赛斯觉得有窒息感扑面而来。


Wid.5282231


↑去搜Wland,然后输入这个

评论 ( 2 )
热度 ( 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崽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