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沐崽,啾!
你可以叫我沐刀刀、沐咕咕、沐蹄蹄
鸽子,猪蹄,坑王,坑品极差,在各个参与的圈子里声名狼藉,是那种无论你怎么催,我自岿然不动的不要脸星人,谨慎入坑
是个后妈,热衷于各种打斗受伤战损,但是结局一定要是美好的!

填坑CP→永远的七日之都 晏华X赛斯
德甲→我永远喜欢拜仁慕尼黑
KPL→e·New·Star·Pro

热爱各种独立乐团音乐,钟爱Live,欢迎给我推荐歌和现场🎵

拜仁德国队双队长是我永远的初心。
菲利普拉姆是我心目中最好的队长。
愿大张伟老师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新年快乐!!!

祝大家2021年都平安顺遂

以及多多勾搭我这个跨了一个大洋的寂寞人QuQ!


2020年目标总的来说实现了一半一半?(强行一半

因为疫情很多原本的计划都么得了,但是有很大部分也是因为我自己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P

2021年也没啥特别猛的愿望,大概是我老了(捋白胡子)

我就想安安静的过完下一年


【最后一行泼了碗鸡汤,但是回过头来我还是觉得这句话就是我这辈子的真理


总而言之,2021年也要做一只更好的沐崽!


评论 ( 2 )
热度 ( 4 )

© 沐崽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