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沐崽,啾!
你可以叫我沐刀刀、沐咕咕、沐蹄蹄
鸽子,猪蹄,坑王,坑品极差,在各个参与的圈子里声名狼藉,是那种无论你怎么催,我自岿然不动的不要脸星人,谨慎入坑
是个后妈,热衷于各种打斗受伤战损,但是结局一定要是美好的!

填坑CP→永远的七日之都 晏华X赛斯
德甲→我永远喜欢拜仁慕尼黑
KPL→e·New·Star·Pro

热爱各种独立乐团音乐,钟爱Live,欢迎给我推荐歌和现场🎵

拜仁德国队双队长是我永远的初心。
菲利普拉姆是我心目中最好的队长。
愿大张伟老师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自用攻略分享】【黑羽线】攻略3位新神器使+2个其他神器使+4容错

先放我的得分√




昨天自己算了一下午得出来的攻略,因为最近刚入手了几个新的神器使,加上我还没推黑羽线,所以就尝试了一下,昨晚一晚上推完了。攻略容错率够高,最后分数也不错,分享给大家。


注意事项

1. 30神器使,至少有2个神器使巡查力在10以上

2. 本攻略中人物作者本人均未攻略升星过,因此巡查力是最原始数值

3. 22加8好感度礼物

4. 在药草园每次至少拿40材料以上

5. 第五天开始,羽弥除了主线,不参加任何巡查【主线剧情全部完成后无所谓

6. 本攻略主要是为了攻略3个新的神器使+2个以前没攻略过的神器使,练度请自行考量

7. 本攻略不是黑羽线最高分,具体原因最后解释

8. 只要不作死,基本不翻车


关于攻略的神器使的事项

艾莉兹维恩尽量不要动,尤其是艾莉兹【因为她巡查力偏高,而且送的好感只有35】

屠怯怯璐璐可以换成任意,只需要行动5次,并且增长40好感度及以上的女性神器使

可以换成任意只需要行动5次,并且增长40好感度及以上的神器使


攻略下收










说一下为什么这个分数还可以再往上升。

因为这个攻略有4点的容错【出现黑羽情报的话是5点容错】,或者你把前面的安托引荐拿掉,是会有至少6点的容错的。

而这6点容错,是足够多攻略一个神器使的。我昨天尝试把拉比放进去,但是因为我最高巡查力的两个都只有13,【加上我算了一下午的攻略,实在是懒得再算了= =】所以最后打消了这个想法,但是如果算的非常精细并且不出错的话,是可以攻略6个人的。或者你可以用容错这个体力去强推港湾区,可以得到三张濑由衣CG+解放多一个区域,也是很加分的,不过体力要看的很紧,所以风险比较大,个人不太推荐。

然后这个攻略你也可以拿去打残响线,但我觉得没必要,残响线你就进了羽弥主线然后纯攻略别人去就好了,不用搞得这么麻烦。


放一下三位新神器使的支线攻略

屠怯怯支线有人指出有错误,第四次好感度要求是90,第五次巡查的是中央城区。请务必看清楚手账,不要盲目跟从攻略。



最后的结果如图




有错误欢迎及时指出,有问题请随时在评论区留言,希望这份攻略能有帮助www


评论
热度 ( 8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崽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