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沐崽,啾!
你可以叫我沐刀刀、沐咕咕、沐蹄蹄
鸽子,猪蹄,坑王,坑品极差,在各个参与的圈子里声名狼藉,是那种无论你怎么催,我自岿然不动的不要脸星人,谨慎入坑
是个后妈,热衷于各种打斗受伤战损,但是结局一定要是美好的!

填坑CP→永远的七日之都 晏华X赛斯
德甲→我永远喜欢拜仁慕尼黑
KPL→e·New·Star·Pro

热爱各种独立乐团音乐,钟爱Live,欢迎给我推荐歌和现场🎵

拜仁德国队双队长是我永远的初心。
菲利普拉姆是我心目中最好的队长。
愿大张伟老师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KPL俄罗斯旅行团直播现场】

大猪蹄子真是太可爱了2333镜头里面究极好看


拖米: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们斗鱼的叛徒【拍寒夜


寒夜【在拍自我介绍】:大家好,那个克罗地亚的教练跑路了,所以就请了我寒夜过来,教他们打王者荣耀


辰鬼:大家好我是辰鬼,决赛克罗地亚必赢,真的相信我,我一般是鲜奶

拖米:你这个太low了!

寒夜:谁你都说low!

辰鬼:怎么样看看我是不是一遍过!

导演:啊那个自我介绍再来一遍

【脸疼吗


寒夜(说拖米):你牙怎么少了一个啊,被静静打的啊?


辰鬼(去看Gini):啊小小只,给你把镜头举高一点,显得你更矮。

Gini:喂!


辰鬼:诶小男孩,缺不缺女朋友啊?Oh little boy, do you need a girlfriend?【小孩子吓跑了2333


然后要念一段口播

辰鬼:啊观众朋友们我要念一段口播...哎呀就是那个收集徽章可以得到孙策,太长了不念了!

【你怎么肥四2333


辰鬼:诶,这个俄罗斯妹子好可爱啊,我们去打个招呼,哦原来是琪琪,算了算了。


被游客认出来了,合照了!!!

妹子幸福!


有人:辰鬼走我们去取圣水

辰鬼:喝完之后我会变帅吗?

那人:会的,而且打游戏会变厉害

辰鬼:拖米拖米拖米拖米!!!你快过来!!!

【拖米心里苦2333

拖米:洗个头可以嘛


辰鬼:圣水,喝一下(一抖)神清气爽!哎呀拖米!脸小了!Gini,来喝圣水,能长个儿。

【你们就欺负Gini233


辰鬼:这个圣水喝完之后,肚子有点儿疼

不知是谁:你现在在洗髓阶段,马上就要成仙了。


辰鬼:看天空很蓝,(唱起来)爱情就像蓝天空...蓝天白云,晴空万里

【然后成功的把一旁的小姐姐也带跑调了2333


诺言究极好看啊,可是没截到图orz


有人:辰鬼,还有8分钟,别乱跑啦

辰鬼:啊没事我不会丢的,哎呦

【然后就黑屏了23333333


【4点44分退出了】

【估计是流量跑光惹】

评论 ( 3 )
热度 ( 67 )

© 沐崽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