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沐崽,啾!
你可以叫我沐刀刀、沐咕咕、沐蹄蹄
鸽子,猪蹄,坑王,坑品极差,在各个参与的圈子里声名狼藉,是那种无论你怎么催,我自岿然不动的不要脸星人,谨慎入坑
是个后妈,热衷于各种打斗受伤战损,但是结局一定要是美好的!

填坑CP→永远的七日之都 晏华X赛斯
德甲→我永远喜欢拜仁慕尼黑
KPL→e·New·Star·Pro

热爱各种独立乐团音乐,钟爱Live,欢迎给我推荐歌和现场🎵

拜仁德国队双队长是我永远的初心。
菲利普拉姆是我心目中最好的队长。
愿大张伟老师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高效达尔维拉线攻略】1000分以上+攻略2-3神器使+2容错

刚开学太忙来晚了,估计大部分人都推完了这条线,还是发一下

先放得分,我的四叶礼赞是最高级+15%

魔性线↓



人性线是1156,我就不放图了


其他高效攻略参考:

【高效雯梓线攻略】1031分+攻略2-3神器使+5容错

【高效阿岚线攻略】1068分+攻略3-4神器使+7容错


本线重要前提:

——要有达尔维拉!!!

(没有的话就可以不用往下看了)


优点跟之前一样:

1. 效率高,压制能力强,非常省时间

2. 攻略角色可刷高羁绊值,非常适合有房间的角色

3. 容错高,在只攻略两个角色的情况下,有4-5点的容错给你浪


关于缺点:

1. 这个分数并不是达尔维拉线的最高分,具体原因看之前的攻略


攻略神器使选择:

濑由衣就直接带上,可以增加1点容错,没有yui就把yui替换成任意类似A和B的神器使

A,B,C(有yui就只带AB):5次巡查,加30以上好感度,最好是高练度,已经有神器使房间了的,攻略可以刷羁绊值

- 由此得出来我个人的推荐:

    最高优先级:练度高,后期压制不动时刷图快,支线剧情送40好感,有房间

    第二优先级:用爱发电组/刷图较慢/支线剧情送40以下好感,有房间

    无特别优先:5次巡查,加30以上好感的神器使,无房间,建议高练度


进入正题:

红色字体是如果进入达尔线结局的主线,一定要走的

- 默认30神器使

注意!人性线攻略3个的话是零容错!不是非常熟悉的话建议只攻略2个人!魔性线可以攻略3个+2容错


前期送礼物:


如果其中一个角色是yui送5个礼物


Day 7:



Day 6:



Day 5:



Day 4:



Day 3:



Day 2:



Day 1(两条线有区别,注意):

【人性线】



【魔性线】



Ok就这样(。・∀・)ノ゙总体来说不算难的,跟雯梓线很相似

有问题可以在评论区留言,祝玩得愉快0

评论 ( 4 )
热度 ( 12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崽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