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沐崽,啾!
你可以叫我沐刀刀、沐咕咕、沐蹄蹄
鸽子,猪蹄,坑王,坑品极差,在各个参与的圈子里声名狼藉,是那种无论你怎么催,我自岿然不动的不要脸星人,谨慎入坑
是个后妈,热衷于各种打斗受伤战损,但是结局一定要是美好的!

填坑CP→永远的七日之都 晏华X赛斯
德甲→我永远喜欢拜仁慕尼黑
KPL→e·New·Star·Pro

热爱各种独立乐团音乐,钟爱Live,欢迎给我推荐歌和现场🎵

拜仁德国队双队长是我永远的初心。
菲利普拉姆是我心目中最好的队长。
愿大张伟老师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闲话】即刻电音结束啦,来说点心里话

快24的人了,我居然还这么真情实感的粉上了一个人。


我很喜欢看音乐类的节目,去年和《即刻电音》同期出来的《声林之王》我也是一集不落的追完了,最后的冠军实至名归,结果和即刻电音一样让人很开心。

但是我去看jkdy的初心,是因为我看到大老师在里面当主理人。

我是2016年看完大老师那集吐槽大会之后转的粉,之后一直有看他的节目,但是没有明确的在社交平台上表现过,不过这次jkdy全程下来,让我觉得粉上大老师其实是一件好幸福的事情。

结果这个破节目居然搞出这么多事情来。

我为了他还充了tx视频半年的会员,靠。


其实这个节目一开始挺好的,第一期的Dirty Class的《东邪西毒》,anti+谢老板的《形意》,真的好帅,还有龙哥的《电音之王》真的,让人又想笑又觉得回到了初中那一段在班里放这首歌的时光。

第二期是我真正粉上这个节目的时候,Moison老师,这个全剧反转最大的男人,用他的小提琴拉出了一段我重听了无数遍的旋律。齐董的《猴子说》和村长的《真高兴》这两首出圈歌曲就更不必说了。薛bot给wzry那首歌放出来的时候正好是我沉迷KPL的时候,当时觉得应该请他去冬冠现场表演才对。

第三期我第一次认识了Unity,当时对他印象不深刻,就觉得他,够刚,长的还好看,后面才发现这个人是个绝世无敌大甜心【什么】。

其实这个赛制我觉得是挺合理的,先随便合作看合不合适再挑选队员,第四期还好,第五期开始这个节目和某些人就拼命搞事情,具体经历过的人都知道我就不提了。

大概是,我第一次这么深刻的体会到饭圈和资本的力量,他们强大到足以控制舆论的导向,压得说真话的人无法翻身。虽然超话里面大家都像是没事一样的打榜抽奖,但是我那几天真的意难平,感觉像是被人勒住了脖子一样,发不了声,也不知道向谁去说这些事。

【所以我果断入住了嘲羊区,但是这些都是后话了】


配对赛很开心,Unity跟大老师好像有心灵感应一样的,头顶上冒出两只小触角滋滋的给对方发送爱和开心的电波。攀达是一个被节目剪辑掩盖了才华的组合,那一场演出京京穿的真的太美了,整首歌的画面感也非常的强。村长就不用说了,何止一句“村长开会了”,大老师如果真的要做vocal,估计能给他唱出一个农场的声音。薛bot的表演真的好帅,虽然去了尚少女那边,后来还是三天两头跑来找Unity。齐董的那首歌居然没人吹,feat那一句“lalalalala,他们不在乎我”出来的时候,我无来由的觉得巨感动。最后毛老师也是经历了一番波折回了家,总的来说是非常美好的结局。

值得一提的是我是在配对赛里get到香料组合这个神仙组合的。什么小众电子实验电子,对外行人来说好听就是一切,香料给我的感觉就是既实验又好听还神仙,feat尚少女就是绝配。

后来制作人和主理人合力表演,那时候我发现村长的风格和大老师的风格居然蜜汁契合,村长本人也从一开始的一脸懵逼变成后面越来越开心,还有大老师为了齐董那俩孩子也是操碎了心,可能提前体会了当爹的感觉hhh

那一场香料+得体+尚少女的《尚方宝剑》相当震撼,就是整体音乐的设计,周边那个环缓缓升起,尚少女从烟雾缭绕走出来开嗓唱的瞬间,我就被深深的震撼了。“顽固不化山贼恶霸,冥顽不灵土匪蛮夷”这两句简直神了。


第八期应该是很多人都不愿意回顾的一期,但是又仿佛是人坠入谷底以后重新爬起来感受到阳光照进来的时刻。节目,资本,外人的眼光,这些都不值得,但是这帮一起做音乐的人值得。看到后面我真的又想哭又想笑,难过他付出了那么多的真心和热血,却还好收获了那么多值得深交的人。

以及Moison老师真的太帅了,我爆哭。

村长drop battle那一段居然没人吹真是不科学,每一首都是成员的作品,风格迥异个人色彩却极其鲜明,最后一段放出来的时候感觉仿佛要过年一般喜庆,是从头到尾听了都让人非常开心的音乐。

第九期我跳过了所有投票环节,因为已经被剧透过结果了,我特别记得的就是在那段时间大老师接受了一个采访,里面有一段说他和程振兴老师,一同参与制作了一首歌,但是没有说出去,在没有偏见的情况下反响很不错,让他相信自己做音乐的实力还是可以的。后来我怀疑他说的是村长和蒋大为老师的这首歌↓



最后就是总决赛直播了。

总决赛的亮点我觉得根本是VCR好嘛!太好笑了!

什么村长给鸡和牛放音乐,齐董那个VCR跟异地恋似的!“我见到了他,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这两年他为了来见我来回也是挺折腾的”,“我每次就盼着寒暑假能去见他,把我宝贵的假期时间都献给了他。”你们两个快去结婚好吗!!!

与此同时我也从村长的VCR里找到了他和大老师相近的痕迹,大老师也是前些日子接受了一个采访,说他现在不做摇滚乐了也是因为不想愤怒了(大概这个意思)人们接受不了,而村长↓



所以那时候我觉得他们应该还是有交心的。


最最最最感动的,每一次听都会让我很开心的,就是最后一场表演。

最后一场表演,于我而言从头到尾都充斥着爱与才华。最后村里的人全部跑出来助演,毛老师拉小提琴,《Far away》响起,京京和大老师一起唱的时候,就觉得“顶天村值得”这几个字就足够了。

看过大老师在喜爱的舞台上表演的人都会感觉到,他就是一个燃烧生命去点燃舞台的人,所以他的表演永远都极具感染力,无论他的旋律能不能接受,你都能从他的旋律、他的表演里感受到真情实感和力量。

这大概也是我如此喜欢他的原因。


节目结束了,但是好的音乐永远值得被留下来,就好像他十几岁写的《泡沫》《花》《静止》,即便外界风言风语盛行,他的光芒与才华也是挡不住的。

最后还是用这几句歌词结尾吧。

辜负了我的世界 温暖融化一切

点燃我心间的血 昂着脸顶着天

欺负了我的偏见 热爱打败一切

点燃我心间的血 扬着笑顶着天




爱在心尖儿,嗨到顶天儿。

我的心告诉我——

值得。


【节目看完了,tx你能把我的会员费退给我吗【喂

评论 ( 4 )
热度 ( 22 )

© 沐崽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