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沐崽,啾!
你可以叫我沐刀刀、沐咕咕、沐蹄蹄
鸽子,猪蹄,坑王,坑品极差,在各个参与的圈子里声名狼藉,是那种无论你怎么催,我自岿然不动的不要脸星人,谨慎入坑
是个后妈,热衷于各种打斗受伤战损,但是结局一定要是美好的!

填坑CP→永远的七日之都 晏华X赛斯
德甲→我永远喜欢拜仁慕尼黑
KPL→e·New·Star·Pro

热爱各种独立乐团音乐,钟爱Live,欢迎给我推荐歌和现场🎵

拜仁德国队双队长是我永远的初心。
菲利普拉姆是我心目中最好的队长。
愿大张伟老师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千式&菲尼克主线】简易攻略及重要分支节点

「再见,我年少的普罗米修斯」

真的是哭死我了


打完这条线的感想就是我想给千式和菲尼克一个紧紧的拥抱

我真的是QAAAAAAQ打得我真太难过了

晏华在这条线戏份也挺多了(和完全没有露过面的爱缪莎和固定剧情中的安托涅瓦比起来),虽然给人感觉还是中央庭第一工具人,随叫随到那种

因为以后不再需要耗费体力来走剧情了,也不需要再探究高分走法了,所以以后的攻略会直接直入主题,标出重要的主线剧情和达成各结局的方法。

两条线得分差不多,一个人都不攻略的情况下,千式线我打了1095,菲尼克线1091,不过分数现在也不重要了


剧情分支在倒数第三天和菲尼克的对话中,可以直接跳到那部分看


第7天】

私信 - 回复 - 选择“去问问吧”



目标变化“寻找黑门专家的帮助”- 在今天内巡查高校学园

巡查高校学园 - 主线“高校的天才”

目标变化 - 与菲尼克进行实验调查


任务如下,在倒数第4天前必须完成:

1、巡查研究所 - 主线“研究所的计算机”,选项不影响

2、巡查研究所 - 主线“第一次的连接”

3、巡查研究所 - 主线“第二次的连接”

4、巡查海湾侧城  - 主线“菲尼克的家长”

5、巡查研究所 - 主线“锈蚀的雨”,选项不影响

6、巡查中央庭 - 主线“最后一次”,选项不影响


【第6天】

早上剧情,这一天建议推图


【第5天】

早上剧情,得到CG#259「千碎万段」(罗修prprprpr)




【第4天】

早上剧情,选项不影响

晚上剧情,选项不影响

今天之前要完成和菲尼克的所有巡查任务


————————————————————————————————

【第3天】【晚上剧情是重点!!!】

早上剧情,剧情战,坚持到胜利,得到CG#258「轮回理论」



目标变化 - 阻止希罗的计划,收集尽量多的黑核

这里的建议是,先想清楚你要走什么线,再决定下一步操作!

如果你要走菲尼克线,你就收集黑核,如果你要走千式线,你就不要收集黑核,建议先往下看


晚上剧情,结局分支选项

A. 接受菲尼克的提议 - 达成菲尼克结局#260「深海火种」



此时目标不变,继续收集黑核,但只要7颗就够了,在最后一天时,任务会变得更为具体。


【第2天】

早上剧情,得到CG#256「启蒙的火焰」,选项不影响



晚上剧情,我选了把他扶起来,另一个我没试


【第1天】

早上剧情


目标变化(注意这里才是达成菲尼克结局的核心任务)

1、至少收集七颗黑核

2、从旧城区带回强力怪物的遗骸 - 巡查旧城区-主线“嗷呜!”,进行追击战

完成这两个任务,就能保证菲尼克结局了


晚上剧情,很暖,雷切尔先生和菲尼克小天使都是好人QAQ


【最后一天】

剧情战,日常大战四方之王-菲尼克和罗修锁定上阵


附各区域黑核拿法如下:

中央庭 - 直接得到

高校 - 巡查 - “黑门残余”

东方古街 - 巡查1“与雯梓的洽谈”-巡查2“五行阵禁锢之物”-“或许我们可以改变大家的想法”

中央城区 - 白夜馆买“蜂蜜蛋糕”,巡查中央城区 - “丽的黑核实验室”

研究所 - 开发一次演技所 - 巡查 - “羽弥的回忆” - “羽弥你是怎么想的呢(千万不要选人渣,你会后悔的)

海湾侧城 - 巡查东方古街“阿岚的心事” - 海湾侧城建设购物中心 - 巡查海湾侧城“幻境之中”

旧城区 - 巡查旧城区“图书馆的善后工作”-“好吧”给艾露比10w元/不给,巡查中央庭“求助晏华”,再巡查一次旧城区(要等一天)

港湾区 - 巡查港湾区“利维利坦的巢穴” - 巡查研究所“残留的工程图”-深海潜艇-港湾区修建深海潜艇 - 巡查港湾区again


——————————————————————————————

B. 坚持继续连接 - 达成千式结局#261「星之原野」

目标变化 - 解放更多区域,备战号角来袭(对,所以你就不用再考虑黑核了!而且其实你也不用考虑港湾区)


【第2天】

早上剧情,得到CG#255「拆借重组」,选项不影响



【第1天】

早上剧情,得到CG#257「来见你」(千式太美了我哭了)




目标变化 - 拦截号角的袭击,与入侵交界都市的量产型交战

以下4场战斗千式均锁定上场

巡查东方古街 - 主线“说服来袭姐妹”

巡查中央城区

巡查研究所

巡查旧城区


完成这四次巡查以后就可以保证进入千式结局了。


晚上剧情,选项应该不影响


【最后一天】

剧情战-用千式坚持一段时间,老咸鱼挂机即可


当你打完菲尼克线以后,你的城市就会出现这个东西↓



现在走剧情不需要耗费体力啦,所以欢迎大家多去试试别的选项,体会一下翻车剧情!(奇怪的忠告)说不定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惊喜!


有问题欢迎留言纠错,发现攻略有错请务必及时联系我谢谢!

评论 ( 8 )
热度 ( 329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崽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