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沐崽,啾!
你可以叫我沐刀刀、沐咕咕、沐蹄蹄
鸽子,猪蹄,坑王,坑品极差,在各个参与的圈子里声名狼藉,是那种无论你怎么催,我自岿然不动的不要脸星人,谨慎入坑
是个后妈,热衷于各种打斗受伤战损,但是结局一定要是美好的!

填坑CP→永远的七日之都 晏华X赛斯
德甲→我永远喜欢拜仁慕尼黑
KPL→e·New·Star·Pro

热爱各种独立乐团音乐,钟爱Live,欢迎给我推荐歌和现场🎵

拜仁德国队双队长是我永远的初心。
菲利普拉姆是我心目中最好的队长。
愿大张伟老师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神明坠落线】全剧情语音部分剪辑(收藏向)

戳→B站观看


戳→度盘下载(因为帧率很高,文件很大,谨慎下载)

提取码: kgmm


打了Tag的都是在这条线有实装语音的主要人物

比如珈儿的妈妈这些角色我就没有打_(:з」


这个合集把日常的行动全部剪掉了,只留下了剧情里有语音的部分

没有日常巡查,没有推图,没有攻略,只有实装语音的剧情

想看全部剧情(包括巡查、推图时的剧情)的这个合集可能并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第五天希罗和伊斯卡里奥的选项会引向两个不同剧情,所以我两段都录了

录制中有偶尔遇上一两个bug,但是不影响观看,等程序员们修复吧

最大的bug应该是结局不管怎么录都没声音,我录了三遍,以为自己耳朵聋了



我真的爱死这条线了!

因为录制的问题打了两遍这条线,但是每次到最后那一段还是会觉得心潮澎湃,这条线里的每一个出现的人的性格都表现的相当充分,透露的内容也非常的多,越走越觉得这条线了不起。

卑微的希望今年的周年庆也能写出这样伟大的情节,哼唧。

评论 ( 2 )
热度 ( 6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崽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