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沐崽,啾!
你可以叫我沐刀刀、沐咕咕、沐蹄蹄
鸽子,猪蹄,坑王,坑品极差,在各个参与的圈子里声名狼藉,是那种无论你怎么催,我自岿然不动的不要脸星人,谨慎入坑
是个后妈,热衷于各种打斗受伤战损,但是结局一定要是美好的!

填坑CP→永远的七日之都 晏华X赛斯
德甲→我永远喜欢拜仁慕尼黑
KPL→e·New·Star·Pro

热爱各种独立乐团音乐,钟爱Live,欢迎给我推荐歌和现场🎵

拜仁德国队双队长是我永远的初心。
菲利普拉姆是我心目中最好的队长。
愿大张伟老师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悠久乐园线】攻略及重要分支节点

“以流泪撒种,以欢呼收割”


在悠久乐园线的第四条线索中,最后一句话里写着【挚爱的星灼】,星灼尤梨这一对是什么绝美爱情,我哭了


直接讲重点,剧情分支点在倒数第3天的早上,要不要跟希罗走的问题上。

感谢南溟有鹤的补充,要注意,如果你走乐园线的话,是无法在中央庭进行任何巡查活动的,也就是说所有支线攻略中有要巡查中央庭的人都攻略不了,在走这条线攻略人的时候要注意选择。


我一开篇就发现了一个bug...

我点完确认,他问我要不要重置周目,我点要,然后他就回到这个沙雕界面,于是我在这里鬼打墙了好一阵子_(:з」∠)_(点不要也是鬼打墙,我佛了)

最后重启了游戏orz(但是因为我三台机只有一台有这个情况,所以应该是小概率事件




然后因为现任的神换了,所以开场也换了





第7天】

论坛 - 传闻【来了个奇怪的马戏团】- 确认




然后尤梨会戳戳你说“这就是我们的指挥使吗,看起来好弱哦”【不是

尤梨和星灼就会来叫醒你,开篇就会搬到港湾区去,这一段的选项不影响


目标变化 - 与星灼尤梨一起寻找马戏团同伴

具体目标就是解放研究所

此时可以解放研究所了


1-3次行动就先解放研究所,期间选项不影响

解放完研究所以后中央城区海湾侧城都可以解放了,里面的剧情跟【漆黑的因果】线的推图剧情一样。

注意推这些图是没有幻力要求的,而且可以压制

这一天剩余的时间可以用来解放城市里的地点,根据后面的剧情,建议把高校学园放在最后一个解放。


晚上剧情,选项不影响。


【第6天】

早上剧情,选项不影响,得到CG#286「团聚」




目标变化 - 熟悉城市,为马戏团开张做准备

具体目标变为:

1、巡查研究所

2、巡查海湾侧城

3、巡查旧城区

4、巡查港湾区

5、巡查中央城区


所以要在倒数第3天之前解放以上这些地点,然后巡查一遍,巡查结果如下:

巡查中央城区 - 主线【马戏团准备工作·中央城区】

巡查研究所 - 主线【马戏团准备工作·研究所】

巡查海湾侧城 - 主线【马戏团准备工作·海湾侧城】

巡查旧城区 - 主线【马戏团准备工作·旧城区】

巡查港湾区 - 主线【马戏团准备工作·港湾区】

期间的选项不影响,等你全部巡查完之后,会自动进入到一个剧情,星灼会把你约到大漩涡聊天


【第5天】

早上剧情

这一天建议修一点建筑

注意!如果你要走悠久乐园线的话,情报类建筑一定要建,后期需要情报值的

如果走星灼线就自己看着建


我修建的顺序是这样的:

东方古街修建研究所(科技+5)-东方古街修建地下研究所-东方古街修建公共图书馆(30神器使,科技+30)

中央城区修建情报中心(30神器使,情报+30)


如果30情报不够用的话,可以直接在中城修情报+10,或者

东方古街修建地下研究所-东方古街修建市立研究中心-中央城区修建市立情报局

这样就有68点情报值了,而且以后在中城修情报+10的建筑的话会额外+5的情报值。悠久乐园线的后期,可以直接在中央城区建情报+10的建筑和开发


晚上剧情,剧情战,可使用星灼,挂机即可,剧情结束得到CG#287「坠落」




【第4天】

早上剧情,剧情中有一段歌。


今天继续完成解放和巡查任务,记住所有任务都必须在今天之内完成。


晚上剧情,得到CG#288「幕间」(讲道理这张CG让我出戏的不得了2333333肯德基爷爷是你吗2333)




————————————————————————————————

核心分界点来了!就在倒数第3天的早上!这里会影响到之后的行动和结局,所以请仔细做出选择!


【第3天】

早上剧情,进入结局分支选项

A. 留在马戏团 - 进入悠久乐园线

目标变更为:解放更多区域,提高情报值


具体是要提到120,建设方法我在前面说了

晚上剧情,有一段歌,强推大家都去听听啊QUQ超级好听超级感人!


【第2天】

早上剧情,目标变化:寻找星灼的下落

具体任务如下:

1、情报值达到30,巡查海湾侧城 - 主线【狐狸与血腥玛丽】

2、情报值达到60,巡查中央城区 - 主线【狐狸与最后的馈赠】

3、情报值达到90,巡查港湾区 - 主线【狐狸与回忆之境】

4、情报值达到120,巡查港湾区 - 主线【狐狸与漫长的告别】- 得到CG#290「死神小丑」(尤梨!!!尤梨太帅惹!!!)




【第1天】

早上剧情

今天之内必须完成寻找星灼的下落的一系列任务

晚上剧情,我选了【一起离开吧】,另一个【对这里还有感情】我还没试过(我多年的直觉告诉我应该会翻233


【最后一天】

剧情战-用尤梨达格穆娅杀200只怪,挂机即可

这个结局很酷,真的有世界末日狂欢的感觉


最后达成悠久乐园结局CG#291「奇异恩典」





————————————————————————————————

B. 跟希罗走 - 进入星灼线


剧情结束会得到CG#「289」告别



目标变更为:履行指挥使的工作,收集黑核


收集黑核的方式跟漆黑的因果线中【没有塞拉菲姆和安】的方式相同(我目前测出来是这样):

高校学园 -巡查一次,遇到乌璐,回复一下源千雪的信息,再巡查一次,得到黑核 


东方古街 - 巡查一次,遇到璐璐,被言语攻击【不是】(这个地方你如果在第一个选项选“好像没听说过”,会被璐璐揍,然后二次选项就只有“对就是这回事”能点。然后在第三个选项也是同样的效果),得到黑核


中央城区 - 巡查一次,遇到丽,叫你去修个起重机,修好起重机后再次巡查,得到黑核


海湾侧城 - 巡查一次,遇到雷克特,叫你去开发,开发一次海湾侧城再次巡查,得到黑核(我没试过先开发一次再去巡查会怎么样,可以试试)


旧城区 - 巡查一次,屠怯怯带我找到的黑核


注意研究所中央庭港湾区的黑核在今天先不用考虑


【第2天】

早上剧情,星灼会帮你把研究所的黑核偷出来,晏华会给你中央庭的黑核,然后今天你可以去拿港湾区的黑核了。


港湾区 - 巡查一次,星灼会帮你找到黑核


收集完黑核,会自动进入一段和星灼的剧情。

晚上剧情,会玩快乐的抽鬼牌游戏【不是


【第1天】

早上剧情,我选了【不想逃避】,另一个不确定会不会翻车。

注意今天之内一定要集齐所有黑核,不然灭世

晚上剧情


【最后一天】

剧情战,日常打四方之王,挂机即可


最后达成星灼结局#292「终末的花火」




总的来说难度不算很高的两条线,但是质量还是非常不错的

分享两张我在这个剧情中最喜欢的台词吧





有问题欢迎留言纠错,发现攻略有错请务必及时联系我谢谢!

谢谢各位小伙伴慷慨的攻略以及大胆的踩雷!

评论 ( 14 )
热度 ( 269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崽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