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沐崽,啾!
你可以叫我沐刀刀、沐咕咕、沐蹄蹄
鸽子,猪蹄,坑王,坑品极差,在各个参与的圈子里声名狼藉,是那种无论你怎么催,我自岿然不动的不要脸星人,谨慎入坑
是个后妈,热衷于各种打斗受伤战损,但是结局一定要是美好的!

填坑CP→永远的七日之都 晏华X赛斯
德甲→我永远喜欢拜仁慕尼黑
KPL→e·New·Star·Pro

热爱各种独立乐团音乐,钟爱Live,欢迎给我推荐歌和现场🎵

拜仁德国队双队长是我永远的初心。
菲利普拉姆是我心目中最好的队长。
愿大张伟老师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薇拉&巫殷主线】简易攻略及重要分支节点

这两条线太适合放一首BGM了——《啊,朋友再见》

1,2,3,唱~

啊如果我在,战斗中牺牲,
啊朋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
如果我在,战斗中牺牲,
你一定把我来埋葬;

请把我埋在,高高的山岗,
啊朋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
把我埋在,高高的山岗,
再插上一朵美丽的花;


————————————————————————————————

首先首先,如果你没有打出过【赤贯的陨星】的结局#238「重生」,你是进不了这条线的。


所以如果想进入这条线,要记得线过了重生线哦↓

【赤贯的陨星-重生】线攻略戳这里


这条线稍微偏难,首先是有前提条件,另外他整个过程中,让你做什么的提示不是很明显,要自己挖掘一下,但是关键性选项很明显,而且要做的事情略多。


剧情分支在最后一天早上的剧情中,可以直接拉到最底下看


在这里我直接提一下两条线最后要完成的任务,方便大家安排前面的行动

在倒数第一天白天的剧情里

选择【拿走黑核】- 进入薇拉线 - 要求收集至少7个黑核

选择【不拿走黑核】- 进入巫殷线 - 要求科技值120,以及在港湾区修建起重机



【第7天】


私信 - 安托涅瓦【与迦楼罗小队会面】 - 拒绝邀请【点击进入主线「逆光的勋章」】- 果然还是有点在意 - 剩下的选项没区别

剧情结束后会搬到旧城区


1、巡查旧城区 - 主线【迎战】- 剧情战挂机即可

2、巡查旧城区 - 主线【隐情】- 剧情战 - 得到CG#295【隐情】



3、巡查旧城区 - 主线【觉悟】- 剧情战 - 选项不影响

剩下的时间建议在旧城区建建筑,我建了科技建筑,为了之后的幻力和情报建筑做铺垫,以及如果你走巫殷线的话,最后是需要120科技值的,所以建议这一天在旧城区多修点科技建筑


我建的顺序如下:

旧城区修建地下研究所 - 修建公共图书馆 - 修建地下研究所 - 修建黑门监测站


如果你要走巫殷线,建议可以在今天多修两个大型研究所,再开发一次,再修一个大型研究所,这样你就有118科技值了,最后一天只要随便找个地方再修一个大型研究所即可。


晚上剧情-剧情战

神tm我又搬回了中央庭= =

【另:华哥给你发工资的对白换了】


【第6天】

早上剧情-选项全部不影响 - 雷切尔会让你去找【格蕾莎、四枫院和黑死】(交界都市人才辈出


1、巡查旧城区 - 主线【旧城区的老友】-这个必须在今天完成

2-7 解放高校学园

(如果不想西比尔死的话可以在去交界都市之前,点一下高校学园,巡查中央庭-安托涅瓦的引荐,如果不在意直接解放高校学园即可)

8、巡查高校学园 - 主线【高校学园的教授】


如果你前一天建好了科技类建筑,你可以在高校修建黑门监测站

剩余时间用于解放中央城区或者东方古街


【第5天】

早上剧情

如果有怪兽拆建筑,降低好感等影响很大的情报,在东方古街或者中央城区建情报中心,如果觉得不需要,则继续推图

今天继续解放东方古街和中央城区


【第4天】

早上剧情 - 剧情战


1-6 解放研究所

7、巡查研究所 - 主线【奇妙的医生】

剩下时间建议继续推图或者收集黑核(明天会需要5颗)


晚上剧情 - 得到CG#296【决胜局】




【第3天】

早上剧情 - 目标变化【收集5枚黑核救助薇拉的队友】(今天之内完成)


1、巡查高校学园 - 黑门残余 - 得到高校黑核

2-3、巡查东方古街 - 先巡查一次选【洽谈】- 再巡查一次选【五行阵禁锢之物】- 得到古街黑核

4、去白夜馆道具屋买个【蜂蜜蛋糕】- 巡查中央城区 - 丽的黑核实验室 - 得到中央城区黑核


加上中央庭和旧城区的,你就有5个黑核了。你也可以去弄别的地方的黑核,方法见后文。


剩下时间可以把海湾侧城和港湾区解放了


注:从 @时过云迁 那里得来的情报,如果你决定走的是巫殷线你可以不用推港湾区!最后一天的时候港湾区会直!接!解!放!


晚上剧情


【第2天】

早上剧情,因为这一天除了说收集黑核,没有给出明确提示要干什么

但是我注意到了这段话




1、巡查中央庭 - 主线【看望薇拉】

2、巡查旧城区 - 主线【找寻巫殷】


我不太确定这个是不是必须要做的任务,胆大的朋友可以试一下不做2333或者等过几天我再试一下


接下来的时间:

如果你想走的是薇拉线,建议收集黑核

3-4、开发研究所 - 巡查研究所 - 【羽弥的回忆】 - 羽弥你是怎么想的呢  - 选项随意 - 得到研究所黑核

5-7、传闻 - 可爱的女孩子 - 点确认 - 巡查东方古街 - 【阿岚的心事】- 在海湾侧城修建购物中心 - 巡查海湾侧城 - 【幻境之中】- 得到海湾侧城黑核

(因为除去港湾区,你已经有7个黑核了,所以这个可以不做)8-10 巡查研究所 - 【残留的工程图】 - 深海潜艇 - 港湾区修建深海潜艇 -  巡查港湾区 - 【利维丽坦的巢穴】 - 得到港湾区黑核


如果你想走的是巫殷线,建议把科技提到120,并在港湾区修建起重机。


晚上剧情


————————————————————————————————

【第1天】

早上剧情,此时出现剧情重要分支点,直接影响结局。




A.【拿走黑核】- 达成薇拉结局#结局300「期冀者的飘零」



此时巫殷会离开你 - 目标变化为:至少收集7枚黑核


晚上剧情 - 得到CG#297【悼怀】



【最后一天】

剧情战 - 用觉醒薇拉一路砍过去,挂机即可。

————————————————————————————————

B.【不拿走黑核】- 达成巫殷结局#结局299「飘零者的期冀」



此时薇拉会离开你 - 搬到港湾区 - 目标变化为:协助巫殷恢复港湾区的电力

具体条件为:科技值达到120,在港湾区修建起重机

这个怎么建我在前面都提过了


晚上剧情 - 得到CG#298【月夜飞行】



P.S:我在这一天去旧城区建建筑的时候被格蕾莎和爱缪莎打了,这个是怎么触发的我暂时还没发现orz我怀疑是你不管去哪里干什么,今天的第一个行动以后都是要被打的


【最后一天】

剧情战 - 用觉醒巫殷加你的两个角色,挂机即可。


————————————————————————————————

最后放一张承包我整条线快乐的图



小晏你开心吗【被狙爆


有问题欢迎留言纠错,发现攻略有错请务必及时联系我谢谢!

评论 ( 22 )
热度 ( 8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崽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