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沐崽,啾!
你可以叫我沐刀刀、沐咕咕、沐蹄蹄
鸽子,猪蹄,坑王,坑品极差,在各个参与的圈子里声名狼藉,是那种无论你怎么催,我自岿然不动的不要脸星人,谨慎入坑
是个后妈,热衷于各种打斗受伤战损,但是结局一定要是美好的!

填坑CP→永远的七日之都 晏华X赛斯
德甲→我永远喜欢拜仁慕尼黑
KPL→e·New·Star·Pro

热爱各种独立乐团音乐,钟爱Live,欢迎给我推荐歌和现场🎵

拜仁德国队双队长是我永远的初心。
菲利普拉姆是我心目中最好的队长。
愿大张伟老师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MIU404/ibsm】灵魂伴侣【完结】

※ 补档


※ MIU404,伊吹蓝 & 志摩一未

※ 为了查案,志摩一未和伊吹蓝从医院里溜了出去,结果迎面遇上了回来加班的阵马哥。

※ 8k5+,完结撒花!我居然没坑!我率先落泪T T感谢大家的支(催)持(更)!

※ 之前发生的事:(上)(中)


正文下收

【7】

接下来的事情发生在电光石火之间。

伊吹往左三两步跑到一张没有电脑的办公桌前,一只手撑着桌子翻了过去。阵马在看到两人之后立刻转过头,中气十足的对着外面大喊了一声,“队长——”,然后尾音就被赶来的伊吹伸出捂住嘴的手扼杀在了喉咙之中。

“唔——唔唔唔!”阵马被伊吹从身后一只手勒住脖子,另一只手捂着嘴,即便激动的手舞足蹈,嘴上也发不出声音。

伊吹压低声音,在阵马耳边说道,“拜托了,阵马哥,别说出去。”

“唔唔!”阵马用力的摇了摇头,表示自己坚决不同流合污。

“你要是敢讲出去我就把你早上四点会脱鞋而且脚特别臭的事情传的整个机搜队都知道!!!”

“……”

挣扎的力度小了一点。

“还有你喝酒以后嘴就不牢靠这件事情,全部,全部我都会说出去的!!!”

“…”

挣扎停止了,然后阵马用力的点了点头。

什么,前辈你居然是这种吃硬不吃软的类型么?

伊吹还没来得及对面前的画面震惊多久,就看到桔梗队长走了进来。

“怎么了,阵马桑…伊吹,你在这里干什么?”

“啊啊,我嘛…”伊吹马上把人放开,立定站好,“志摩说他想休息,就把我赶出来了。我那个…休息日也没什么地方可以去,就想看看回来能不能帮上忙。”

他的话说完,阵马还伸出手拍了拍他的背,帮他圆谎到,“对,是我允许他来帮忙的。”

桔梗眉头一皱,觉得事情不简单,往里走了两步,探头往办公室里望,里面空无一人。她又觉得伊吹在用他的高个子若有若无的堵在她的视觉死角,便更加认真的打量了一下面前这两个人,盯的伊吹紧张的在身后攥了攥衣角。所幸桔梗在看到空荡荡的办公室以后,也没有纠结下去的打算,她退回去,说了声,“好吧,如果有新的线索记得及时汇报。”,便离开了办公室。

伊吹想动,阵马揪住了他,等过了好一会儿,确信桔梗暂时不会回来以后,两个人才结结实实的松了一口气。

“志摩,你可以出来了!”伊吹对着办公室里喊。

志摩从办公桌底下钻出来,长出了一口气,还没忘抱怨一句,“我好歹是个刑警啊,为什么查案要这么偷偷摸摸的!”然后把自己摔进了办公椅里。

阵马看着他有些苍白的脸色,显然并不太理解这个人为什么要冒着风险从医院里跑出来。他拍拍伊吹的后背,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出于对后辈的关心,还是问了一句,“志摩啊,身体没问题吗?”

“没问题。”志摩回答他,抬手抹掉了额间的虚汗,反问到,“阵马哥,你那里有什么关于犯人的情报可以分享吗?”

阵马坐在位置上,看着自己从前的搭档,抿了抿嘴,有些不愿意说,可以的话他并不想让这个人参与到案件中去。

志摩抬起头看了阵马一眼,大抵理解了他的意思,于是补充了一句,“如果想让我尽快回到医院去的话,就尽快把案件破了吧。”

“啊…你小子真是。”被识破了心思的阵马无奈的摇了摇头,还是将手头的情报分享了。“事实上,店铺的监控录像拍到了犯人。我们现在正在确认犯人的身份。”他转头望向伊吹,“伊吹,你不是和犯人正面交手过吗,你有注意到他的什么特征吗?”

“这个嘛…”伊吹挠了挠头,显得有些懊恼,“我确实跟那家伙交过手,但是是在一个阴暗的巷子里,光线很不好,那家伙又穿着帽兜,遮住了脸,所以我并没有看太清楚。但是但是!”他急忙接着说,“那家伙的身手特别好呢,看起来像是练过的样子。”

“其他的身体特征呢,有没有注意到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志摩追问道。

伊吹锤了锤掌心,“说起来…那个人跟志摩一样,也是个左撇子呢。”

“左撇子,而且有格斗经验的人在东京都内还是有很多,对抓犯人完全没有帮助嘛…”阵马思索了一下,又问伊吹。“你讲一下你们打斗时候的场景,什么“砰”的一拳这样的。”

伊吹仔细回想着,把整个打斗的过程描述尽可能完整的讲述了一遍,期间夹杂了受阵马影响发出来的各种拟声词。

志摩听完皱了皱眉,“这么说来,你是被对方的右拳击中的。”他的手指在桌面上敲了敲,“可是你又说他左手持刀。一般来说,人的惯用手力量比非惯用手力量要大得多,可是这个人用左手持刀右手出拳,还能打出这种超乎惯用手的力道…”

“所以呢,这说明了什么?”阵马连忙追问了一句。

“说明这个人比一般人难以制服。”

阵马和伊吹本来满心欢喜的等着志摩说出什么重要情报,结果最后听到了这样显得有些鸡肋的结论,不免同时有些失望的摇了摇头。

“从犯罪学的角度来说,了解犯人也是必要的过程,即使这个对我们认出犯人可能不太有用。”志摩解释了一句,“那么店铺里面的情报呢,有没有查清楚作案动机是什么?”

“是激情犯罪。”阵马解释道,“两人在店内起了冲突,然后犯人掏出一把刀,犯罪完以后就逃跑了。”他顿了顿,“我们在伊吹提到的地方附近都巡查过了,并没有发现那个人的踪迹,现在已经扩大搜索范围了。”

“一定是藏起来了吧。”伊吹坐在沙发上发表了意见。

他的话音刚落,阵马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8】

电话是从总部那边打来的,说是查清楚了犯人的身份,犯人是个在逃嫌犯,身上有过伤人的案底。其他几个队伍都已经被派出去抓人了,阵马接到的电话是队长打来的。

“队长说,会给我们发几个地点,让我们去协助搜查。”他抬手指了指志摩面前的电脑,“查一下邮箱。”

“啊,这样的话,不就显得我们特别没有作用吗?就只是协助其他队搜查而已,根本没有给什么重要的信息。”虽然是这样抱怨,伊吹还是从沙发上起来,走到了打印机旁边,把志摩那边刚刚键入打印指令打出来的地点列表拿起来,给阵马和志摩各递了一份。

“没办法,我们毕竟人手不足,而且404本来就是可有可无的替补队伍,今天甚至应该是我们的休息日才对。”阵马快速扫了一眼地点名单,顺便安抚了一下伊吹,“那么我们按照远近距离去支援巡查吧。”

“等等。”志摩叫住了他。他把地点列表举在面前,仔细的看了一遍,又在电脑上的地图上划拉了几下,随即他转向伊吹,问他:“笨蛋代表,如果我们只去一个地点巡查的话,你觉得我们应该去哪一个?”

伊吹没料到自己会被问这个问题,他愣了一下,发出“啊——”的长音,反问志摩,“你是在询问我的意见吗?”

“我是觉得你们的行为有相通之处,你说不定会比我更加了解这个犯人的行为。”志摩这样解释道,“与其用过于理性的方法去考虑犯人的思维,不如问一问你这个想法跟他类似的家伙,脑袋里一天到晚都装得什么东西?”

伊吹笑了笑,像是得到首肯一样。他迅速地浏览了一遍名单,然后指向了列表上的一个地点。

“我觉得是这个。”

阵马看着这两个人,像是在玩福利彩票一样的抓犯人,不由得觉得有点头大。

真的没问题吗,这两个人?


“阵马哥,你真的会开这车吗?”

伊吹坐在副驾驶上,忧心忡忡的盯着驾驶座上像是在研究汽车构造的阵马。

“吵死了,年轻人就给我安安静静的坐好。”阵马嚎了一句,又开始专注于发动汽车的事业。

伊吹回过头去看坐在蜜瓜包车后车厢的志摩,他的脸色看起来并不好,但是当伊吹说让他留在办公室里,等他们的好消息的时候,志摩还是撑着桌面站了起来,执意要跟他们一起去。

“我是为了防止你这个笨蛋代表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并不是要跟你们一起抓犯人。”

他这样回应着想要劝阻他的两个人。

志摩安静的坐在车子后面,显然不愿意跟前面的喧闹扯上关系,他侧着头,眼睛合拢,手还捂着腹部受伤的位置,眼底因为休息不足泛起了青灰色,在苍白的脸色上显得更加突兀。

伊吹本来想关心两句,阵马却在这时候把车子发动了起来,车子“咣当”的震了一下,像是要散架一般,然后又摇摇晃晃的出发了。

“阵马哥,你如果用这种水平去开幼儿园的车的话,幼儿园的小朋友都会被吓哭的。”伊吹在一旁忍不住吐槽。

“吵死了,而且为什么我要去给幼儿园的小朋友开车?我去幼儿园应该会被小朋友认成黑道老大对着我叫组长吧。”

伊吹笑出了声,甚至觉得阵马说得还有点道理。他笑完,坐直身子,从后视镜往后看坐在车子后面的人,志摩的眼睛依旧闭着,似乎是在假寐,又似乎是睡着了。

于是伊吹转过头问阵马,“阵马哥,你觉得志摩他啊,真的是相信了我的直觉吗?”

“应该不是吧,他可不是那种靠直觉办案的人啊。”阵马的语气中也显得有些疑惑,这跟他认识这么久的志摩实在是太不像了,让他一度觉得志摩是被自己的伤影响了,连脑子都变得混乱了起来。

“一半一半吧。”坐在后面的志摩突然开口道。

“原来你没睡着。”伊吹立刻扒着座位回过头去看。

“车开的这么晃,怎么可能睡得着。”志摩捂着腹部坐直身体,将头远离了一些颠簸的车窗,顺道冷不防的,给阵马的小心脏补了一刀。

阵马努了努嘴,“你们这些年轻人真是越来越无法无天了。”但他没有说出来,还在专注开他的车。

“我一开始看中的也是这个地点,我只是顺带问问你的意见而已,也不知道你是运气好还是直觉准。”志摩想了想,“算了,该说我也是运气好才对,我之前经过过这个地方,这附近是废弃的建筑用地,是个极好的藏身地点。”

“诶?”阵马和伊吹同时发出疑问的声音。

“从科学一点的角度来判断的话,人在一个区域里,10分钟以内,即使是一直朝着一个方向移动,移动的距离范围基本保持在800到1千米左右,即使是跑动撑死也不会超过1600米,以伊吹你最后见到他的地方为起点,半径为1600米画圆的范围内,就是这个人10分钟以内能跑到的最远区域。”志摩给自己喘了口气,接着说到,“警方赶到的速度可没有10分钟那么长,所以这个范围可以缩的更小一点。虽然说不排除他有拦车逃跑的可能性,但是如果只是基于步行移动的话,他出不了更远的范围,而我们去的这个地点,就在这个圆的范围内。”

“结果最后还是没有相信我嘛。”伊吹听完,感叹了一句。

“说明你的直觉还是挺准的不是吗?”志摩挥了挥手,算是安抚了一下前面那个人。

在志摩解说自己思路的间隙,车子已经开到了他们目标的地址范围内,因为并不确定犯人是不是在这个区域里面,所以他们并不能获得大量警员的支援,阵马和伊吹加上后面车子里的两个被派往这个地点的警员,加在一起一共才四个人。

“这样进去太危险了。”阵马看了伊吹一眼,脸上带着些许担忧的神色,“而且你这家伙,现在还跟志摩关联在一起。”

“那我…”伊吹看了眼阵马,又看了眼志摩,决定还是退而求稳的待在车上。

“我冒着风险带着你从医院里跑出来,可不是为了让你在车上待着的,赶紧下去把犯人抓了把这件事情了结了。”愤而打断了伊吹,志摩向后靠在车厢上,冲着伊吹挥了挥手。

“快去快回。”

“收到!”伊吹冲着他比了个拇指。



【9】

这是伊吹今天第二次把犯人追进了巷子里。

嫌疑犯显然已经有了拼个你死我活的准备,他像上次那样掏出了那把带血的刀,再次摆好了格斗的姿态。

伊吹这次比上次明显要谨慎的多,上一次他对这个人并不了解,很多反应都是基于自己的野生本能,但在办公室里听到志摩说这个人的双手都很灵活之后,他的思路比原先清晰了不少。

自己占据优势的地方,相比起一直处在逃亡过程中的犯人,大概就是刚才在机搜的办公室里稍微休息了一会儿,而对方的神经一直崩的很紧,撑到现在已经显得有些许疲惫了。

果然如他所料,对比上次猛烈的进攻,这次处于疲惫状态的犯人更多的是选择了防守。他见伊吹没有动手,便也没有主动出击,反而借机向后退了些,拉开了和伊吹之间的距离。

伊吹瞅准时机,拔开手中的警棍主动迎上前。犯人被吓了一跳,动作显得有些慌乱,手中的刀直接挥了出去,他的动作跟上次相比明显慢了不少,伊吹看准攻击袭来的方向,侧头躲过了迎面而来的一击,左拳顺势挥出,还了那个犯人的腹部一下。

但左手毕竟是他的非惯用手,伤害远远不如右手带来的大。犯人的刀在空中转了个方向,再次朝着伊吹的面门袭来。

伊吹抬起腿,一脚蹬在犯人的膝盖上,借力后退,不仅顺利的躲过了那一击,还打了犯人一个措手不及。

连续两次吃鳖的犯人火气已经上来了,他愤怒的咆哮了一声,再度冲了上来。

伊吹这次并没有急于反击,他紧盯着对方的行动,等待着失去理智的对手自己露出破绽。

他清楚的知道上一次自己输掉的原因是什么——他顾虑的事情太多,以至于进攻时他的动作变了形,反而没有发挥出他最本能的攻击方式。


伊吹下车之前,志摩伸手拉住了他。

“你如果遇上了犯人,尽管按自己的方式防守和进攻,不要担心我。”志摩对他说,“顾虑太多的话,反而会让你难以出手吧。”

“可是…”伊吹握了握拳,虽然得到了搭档的信任,但老实说,他并没有十足的把握自己能毫发无伤,而他现在最不愿意看到的事,就是志摩再次因为自己受到影响。

“快去吧,犯人要跑了。”志摩用脚轻轻的踢了踢他,几乎是把他赶下了车。


伊吹不知道是不是伤在作祟,他总觉得今天的志摩温和了许多,他削弱了平时的锋芒和锐利,把更多的信任给了自己。

他还挺喜欢这种感觉的,毕竟所谓搭档,不就是相互扶持么?

既然你选择相信我,那我也不会辜负你的信任,我答应过你的事情,我一定会做到,你的命不止是你的命,我的命也不止是我自己的,而是我们共同的,那我无论如何也会保护好。

这么想着,他的本能又让他躲过了面前岌岌可危的一刀。

伊吹抓住了破绽,他一把擒住对方握刀的手腕,身体飞快的转向,用背部猛地撞击对方的胸口,将对方撞了个措手不及,然后他抬起腿,狠狠的踢在对方的膝盖上,让对方暂时脱力,刀也掉落在地上。犯人的手从后面伸出来,手肘勒上伊吹的脖子,猛地向后一拉。

伊吹的喉咙被重击了一下,差点一口气没上来,他咬咬牙把这一阵头晕目眩硬扛过去,紧抓着对方的手腕,看准两人身后的一根竹子,疾步后退,将犯人卡在自己和墙面之间,连续往墙面上撞了数下。

对方的喉咙里发出一声痛苦的哀嚎,将伊吹放开了。伊吹一口气还没来得及喘,马上回身按住对方的后颈,将犯人压制在地上,然后用膝盖死死的抵着对方的背部,杜绝了对方再度起来反抗的可能。

伊吹一边给对方带上手铐,一边粗重的喘着气,说,“我怎么可能,再给你第二次打倒我的机会!”他喊完这一句,平复了一下呼吸,像是在对犯人,又像是自言自语道,“而且我这条命可不只是我一个人的,我还要保护我的搭档,他的生命线可没有我那么长呢。虽然我还没看过他的生命线有多长,但总而言之,你别再乱动了!”

他说这话的时候,巷口已经聚集了诸多赶来支援的刑警,他们连忙冲上来,帮着伊吹一同制住了犯人。

阵马也是这个时候赶到的,他却惊讶的在巷口发现了一个本该在车上的人的身影。

志摩靠着墙站着,脸上带着浅浅的笑意。望着伊吹所在的方向。

“你怎么在这里?我还以为你在车上。”阵马走上前问他。

“咳…因为不放心某个笨蛋,所以还是跟过来了。”志摩的声音比刚才更加沙哑了,他把目光转向了阵马片刻,又回到了伊吹身上,“但是看起来是我多虑了。”

伊吹并没有料到志摩会来,于是在看到志摩的身影的时候,他的脸上忽而就露出了笑意。“怎么样,我超棒的吧!”他一边说着,一边蹦蹦跳跳的冲了上来。

“你刚刚最后那番,是什么动画片男主角的发言啊?”志摩看向他,忍不住说到,“肉麻死了。”

“这样抓犯人比较有魄力吧,让犯人知道你是不好惹什么的。”伊吹帮自己辩驳了一句。

志摩轻轻叹了口气,嘴角上还带着笑意,似是无奈,又似是接纳了伊吹的这一面。他抬起手,然后轻轻一拳砸在伊吹的胸口上。

“干得好,搭档。”

志摩说着,声音却渐渐的小了下去。他连忙抓住伊吹的手臂用力攥了攥,艰难的喘了两口,似是经历了巨大的爆炸声一般,什么都听不见了,眼前也被糊了一片惨白。

一口浓血从喉间涌了上来,志摩腿一软,径直栽进了伊吹的怀里。



【终章】

“还好你没事,不然404机动搜查队,就要成为第一个又折损兵力又最早解散的队伍了。”阵马在说这句话的时候,顺带把手中削好的苹果塞给了志摩。

“既然都没事了,就不要再乌鸦嘴了,阵马桑。”九重在一边小声的叨叨了一句,却没能逃过被耳朵突然灵敏的阵马捕捉到,他虽然没回头,却陷入了中年男人的忧郁之中。

现在的后辈都这么明目张胆的欺负前辈了吗,我果然是老了。

“总而言之,志摩没事,我们队立了大功,这就是最好的结局了吧。”感受到阵马身上传出来的阴郁气息,九重连忙打了圆场。

“如果我跟这个笨蛋的奇怪连接能够断掉的话,那才是最好的结局。”志摩靠在病床上,咬下了一块苹果。

“对哦,我们都差点把最重要的事情忘记了!”九重锤了锤手掌。

“话说回来,伊吹他人呢?”志摩环顾了一圈病房,“他可不像是那种,会因为愧疚或者后悔就找不到人的家伙。”

话音刚落,床尾处就冒出了一个头,发出了“将——”的一声,像是综艺节目里突然出现的惊喜嘉宾带来的音效。

“你是笨蛋吗?!还“将——”的一下!”

“我是想给小志摩你一个惊喜!”

伊吹还没来得及为自己辩驳两句,桔梗队长就推门走了进来,她脸上的表情并不好看,而让她脸色不好看的两个人现在还都在病房里面。

她一进门,看着那两个人还在闹腾,就忍不住扶了扶额头,说,“伊吹、志摩,你知道你们两个干了什么吗?”

“只要结果是好的就好了吧。”志摩慵懒的答了一句,马上被桔梗瞪了一眼,他的眼神迅速躲开,专注于继续啃手上那个苹果。

“你还敢说,你差点就制造了我上任队长以来第一起警员受伤的事故。我已经说过了,在拍片结果出来之前你只能在医院里待着,你知道脾脏受损是多严重的伤吗?”她一口气说完,顿了顿,又把目光转向伊吹和阵马,“你们两个也有连带责任,要不是你们两个协助他,帮他打掩护,他怎么能那么顺利的从医院里跑出来?”

本来还因为同僚被痛批而偷笑的两个人,登时就收起了笑容。

阵马更是一下子把锅甩了个一干二净,他指着伊吹说,“是这小子,都是他威胁我,我也不想跟他们同流合污的。”

伊吹看着阵马,又指了指自己,心说你当时帮我打掩护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但毕竟阵马确实帮了他们不少,他想了想,挠挠头,显得有些不好意思的对桔梗说,“是我说想查案,志摩才配合我从医院里跑出去的。”

“不,从医院跑出去的决定是我做的,这件事应该是我的责任。”志摩接过了话头。

桔梗看着他们两个人争相揽责任,想着反正最后谁都逃不过写检讨的惩罚的,便不再继续追究了,反正人没事,案子也破了。如果真的要说实质上有什么损失的话,大概就是志摩的住院费算工伤,要报销的。

“这次就算了。”她轻轻叹了口气。“但是你们两个应该考虑更实际的事情,你们两个之间的受伤关联断了吗?”

伊吹和志摩面面相觑,显然对这件事情并没有什么特别好的解决方式。

“只能顺其自然了。”志摩把苹果核放在床头柜上,抬起双手放在脑后,他看着伊吹,有些语重心长的说,“伊吹,就算我们两个没有关联在一起,你自己也要小心点,就算是为了你自己好,别因为自己运动细胞发达就去做一些出格的行为,把自己搞得浑身是伤。”他顿了顿,补充道,“除非你是个笨蛋。”

听前半段话的时候,伊吹还挺开心的,脸上甚至展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听到最后一句的时候他就认清了事实:这不就是拐着弯骂我是笨蛋么?于是他“腾”的一下从地上站了起来。

然后他的膝盖狠狠的撞到了病床床尾的横杠上。

“啊啊啊——好痛!!!”伊吹嚎了一声,身体像过了电一样的剧烈抽搐了一下,连忙抱着受伤的膝盖跳到一边的椅子上坐下,揉着他饱受蹂躏的膝盖,随即他注意到,整个病房里安静的不行。

他连忙抬起头来,却发现所有人都在盯着志摩,志摩自己也在盯着他的腿。

“糟了,刚说完不要受伤来着!”伊吹默默念叨了一句,巴不得抱着头跪到地上去谢罪。

最后是阵马先撕破了这阵诡异的寂静。

“志摩啊,你的腿...”

“不痛。”志摩抢先回答他,“完。全。不。痛。”

“什么?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伊吹立刻来了精神,他重新站起来,又马上痛得坐了回去。

桔梗率先反应过来,他转头对九重说,“九重,去找张白纸过来。”

九重得令,出去了一趟回来手中就多了一张崭新的纸,他如同上次在办公室里试验一样,在伊吹的尾指上轻轻划了一下,血珠很快流了出来。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阵马再次发出了世界观崩塌的惨叫,他一直盯着志摩的右手。

志摩冲着房间里的其他人,举起了他的尾指。

那里完好无损。

随后病房里的所有人,发出了足以让医生把人都赶出去的欢呼声。


病房里最后重归于安静,是在九重阵马和桔梗都离开以后的事情了。刚才发出最大声音的伊吹反而躲过一劫,成为了最后留在房间陪着志摩的人。

志摩一只手支着脑袋,似乎还在思考这一系列神奇的事情是怎么发生的。伊吹搬了张椅子到病床旁边,趴在白色的被褥上,抬头看着志摩,良久,才发出不确定的声音,“那个啊…我可能知道这件事是怎么开始的。”

志摩把眼神转向他,示意他继续说下去,“之前小志摩问过我,“最近去神社许过愿吗”这个问题吧。”他挠挠头,“那个时候,我撒谎了,我其实刚去过不久。”他说完,抬头看了一眼志摩的表情,对方还饶有兴趣的等着他往下说。

“我许了个愿…”伊吹的声音越来越小。

志摩突然有种很不好的预感,他注视着伊吹继续在说话,却没有发出声音的嘴,大抵读出了他说了什么。

“你是笨蛋吗,许这种愿?不对,你居然想通过许愿来实现这个事情?你果然是笨蛋吧。”

“我也没想到啊,神明大人第一次响应我居然是在这种随便许的愿望上!”伊吹敲了敲后脑勺,显然并不想承认自己干过这种事。

“所以这个愿望是随便许的吗?”志摩饶有兴趣的看着他。

“啊…”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不对的话,伊吹连忙摇了摇头,“不是不是不是,我是认真的,超——认真的许了这个愿望!但是啊,如果神明真的响应了我这个愿望的话,为什么最后又解除了呢?”

志摩轻轻的笑了笑,然后他对伊吹勾了勾手指,“过来,我告诉你为什么。”

伊吹马上从椅子上起来,朝着床头那个人靠了过去。志摩伸手,从后面揽住他的头,将他往自己的方向拉了一点,然后停在了他的额角上。


伊吹在神社许了个愿。

他说,我啊,想和我的搭档在一起,永远在一起,实在不行,当个灵魂伴侣也好。

所以在前一个愿望被实现的时候,后一个请求就被自动消解了。


伊吹的大脑一片空白。

良久,他抬起头,有些不知所措的看着志摩,似乎还沉浸在理解刚才发生的事情里。

“呐。”志摩对着伊吹,举起了自己的左手。

伊吹侧了侧头,没太看懂这个动作的含义。

“这是我的生命线。如何,够你的长吗?”



- 全文完 - 



评论 ( 6 )
热度 ( 907 )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崽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