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沐崽,啾!
你可以叫我沐刀刀、沐咕咕、沐蹄蹄
鸽子,猪蹄,坑王,坑品极差,在各个参与的圈子里声名狼藉,是那种无论你怎么催,我自岿然不动的不要脸星人,谨慎入坑
是个后妈,热衷于各种打斗受伤战损,但是结局一定要是美好的!

填坑CP→永远的七日之都 晏华X赛斯
德甲→我永远喜欢拜仁慕尼黑
KPL→e·New·Star·Pro

热爱各种独立乐团音乐,钟爱Live,欢迎给我推荐歌和现场🎵

拜仁德国队双队长是我永远的初心。
菲利普拉姆是我心目中最好的队长。
愿大张伟老师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尘世的遗珠-羽弥&艾珂线】攻略及重要分支节点

这条线难度明显降低,几乎是教着你怎么走这条线了,非常简单,而且这条线没有任何幻力限制,对新手极其友好


本线前提:通关【正轨的箱庭】主线篇章(就是新玩家最容易打到的箱庭线牺牲线

因为是比较早期的线了,网上有很多攻略大家可以自行去找。


剧情的重要分支在倒数第二天早晨的选项里,其余选项均不影响。

可以直接拉到Day 2的位置查看


——————————————————————————————————

Day 7

目标变化:讨伐研究所,调查发生爆炸的原因

1-3 解放研究所


目标变化:巡查研究所,找到逃离的办法

4 巡查研究所 - 主线:研究所废墟(一)

5 巡查研究所 - 主线:研究所废墟(二)

6 巡查研究所 - 主线:研究所废墟(三)


目标变化:继续讨伐城市区域,等待调查结果,优先解放中央城区

7-12 解放高校学园


晚上剧情



Day 6

早上剧情


目标变化调查让·塔克(要在今天之内完成)

1 巡查高校学园 - 主线【复活的可能】

2-7 解放中央城区(很重要,今天有个巡查要在中央城区)

8 巡查中央城区 主线【黄金伞的记录】

9 巡查中央庭-主线【第二个羽弥?】


10 高校地下研究所

11 高校修建公共图书馆

12 推图东方古街


晚上剧情



Day 5

早上剧情,得到CG#335「少女的决意」




目标变化:调查海底研究所的真相

具体行动要求为:

  1. 巡查研究所(这个要在今天之内完成)

  2. 巡查海湾侧城

  3. 巡查港湾区

  4. 巡查旧城区

    (剩下三个在第三天结束之前完成即可)


1 如果有需要处理的情报,可以现在中央城区建一个情报中心

2 巡查研究所 - 主线【羽弥】/【无名的少女】(巡查其中一个就可以了,其中的剧情只有一部分不同,不影响结局,再次巡查不会出现另外一个选项

3-7 解放东方古街

8-12 解放海湾侧城


晚上剧情



Day 4

早上剧情


1 解放海湾侧城

2-7 解放旧城区

8-12 解放港湾区


晚上剧情,选项不影响



Day 3

早上剧情


1 解放港湾区

2 巡查海湾侧城 - 主线【情报漩涡】

3 巡查港湾区 - 主线【幽灵记录】

4 巡查旧城区 - 主线【过往回响】-得到CG#336「沉没」




剩下时间自行安排,但是注意,如果你要打「虚妄之月」结局(有点类似于BE),你可以在今天剩余时间建情报建筑,这对后面非常有用。如果你准备打「琉璃之鸟」(HE),请完全无视这一段。

具体建法如下:

1 高校学园修建 地下研究所

2 高校学园修建 市立研究中心

3 中央城区修建 市立情报局

4 中央城区修建 大型情报局

5 中央城区修建 大型情报局(此时情报103)

6-7 旧城区(或者其他没建建筑的地方)修建 大型情报局(此时情报123)


晚上剧情,选项不影响。得到CG#334「铁窗幻夜」




Day 2【重要分支点】

早上剧情,得到CG#337「近在咫尺」




此时进入关键剧情分支

a. 【一起去帮艾珂】

b.【我一个人去帮她就可以了】



——————————————————————————————————

a.【一起去帮艾珂】 - 达成结局#340「琉璃之鸟」(HE)


Day 2

目标变化:前往各个区域,阻止让·塔克破坏城市

1 巡查中央城区 - 主线【阻止让·塔克1】

2 巡查港湾区 - 主线【阻止让·塔克2】


剩下时间自行安排


Day 1

早上剧情

1 巡查海湾侧城 - 主线【阻止让·塔克3】

2 巡查旧城区 - 主线【阻止让·塔克4】

3 巡查研究所 - 主线【阻止让·塔克5】


剩下时间自行安排

晚上剧情,我选了【艾珂】,不知道这部分对结局有没有影响


最后一天

剧情战,手动击败让·塔克


最后得到结局#340「琉璃之鸟」





——————————————————————————————————

b.【我一个人去帮她就可以了】 - 达成结局#339「虚妄之月」(BE,大概?)


Day 2

目标变化:和羽弥一起,尽快把艾珂救回来

情报值30,巡查中央城区(在第2天完成)

情报值60,巡查港湾区(在第2天完成)

情报值90,巡查东方古街(在第1天完成)

情报值120,巡查旧城区(在第1天完成)


此时你在之前建的情报建筑就有了非常大的用途!可以直接进入巡查过程啦。


1 巡查中央城区 - 主线【空巢】

2 巡查港湾区 - 主线【残骸】



Day 1

早上剧情


1 巡查东方古街 - 主线【回声】

2 巡查旧城区 - 主线【反叛】- 得到CG#338「反叛」



剩下时间自行安排,晚上剧情


最后一天

手动操作羽弥决斗让·塔克,坚持到时间结束即可



最后得到结局#339「虚妄之月」





感想就是7都在努力把剧情的玩耍方式变得简单,把提示的步骤给的更加清楚,让大家知道什么时候该干什么(暗托线的时候难度大的打的我都快哭了,这条线突然又变得保姆的不行)

这样也少了一点代入感吧,就剧情的玩乐方式没有那么特别的,大多都是巡查就行了

打这条线之前我刚帮小号过了一遍白羽线,觉得白羽线真的很棒,主线存在一定难度,有翻车的可能性,却也因为这些难度会让我去思考步骤,现在就是比较单纯的一条路走到黑。

这是我作为一个写攻略的人的一点看法,游戏变得简单,对大众玩家来说肯定是好事的,祝大家都能顺利过关不翻车!

有问题欢迎留言纠错,发现攻略有错请务必及时联系我谢谢!


评论 ( 3 )
热度 ( 11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崽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