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沐崽,啾!
你可以叫我沐刀刀、沐咕咕、沐蹄蹄
鸽子,猪蹄,坑王,坑品极差,在各个参与的圈子里声名狼藉,是那种无论你怎么催,我自岿然不动的不要脸星人,谨慎入坑
是个后妈,热衷于各种打斗受伤战损,但是结局一定要是美好的!

填坑CP→永远的七日之都 晏华X赛斯
德甲→我永远喜欢拜仁慕尼黑
KPL→e·New·Star·Pro

热爱各种独立乐团音乐,钟爱Live,欢迎给我推荐歌和现场🎵

拜仁德国队双队长是我永远的初心。
菲利普拉姆是我心目中最好的队长。
愿大张伟老师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拖米辰鬼悍匪杰斯九天】5月31日直播间的一堆退役老演员

来晚了来晚了,一直想做一个5月31日那天直播的精华,因为太忙了断断续续半个月才把视频补完,没有视频资源,只能手打对话了。

非常欢乐,一个非常飘非常跳的辰鬼,一个“不帮你抓人了”“不保你了”“真香”的悍匪,一个一直在跟大头鬼争夺红蓝资源的九天老师,一个不怎么说话的杰斯和一个一开口就吐槽的拖米。

哪里有鬼匪哪里就有我噢噢噢!

你们电子竞技都是这么宠男朋友的吗!


感谢@折纸船过路遥遥 的《站一天贵妃......》,让我发现了这一天彩蛋满满的直播间。

另外感谢B站大佬的录屏,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回放,视频链接戳这里


上一次的鬼匪直播间互动总结戳这里↓

【拖米悍匪辰鬼初晨猫神】有味道的聊天和一车的演员



1. 

五排第一局,悍匪东皇,辰鬼典韦,选人的时候聊天

拖米:我的中单在你心中到底排前几啊悍匪?

悍匪:挺强的啊。我那天不是接受你那个公众号的采访嘛,你去看你那个公众号就好了。

拖米:那我问一个送分题,我和辰鬼谁强

悍匪:这个不是送分题啊兄弟,你这是为难题啊,这让我很难相处啊对不对?


2. 

第一局4分钟左右,东皇典韦塔下强杀对方杨戬,然后辰鬼发现人头不是他的。

辰鬼:诶怎么不是我的人头?举报了举报了,悍匪你这个辅助玩的不行啊,没有细节让人头。

悍匪:诶?!帮你抓人你还嘚瑟?不帮你抓了!

辰鬼:诶别别别别别别别别!我是让你变得更加完美嘛~让你变得更强


3. 

第一局第6分钟左右。

辰鬼(一边碎碎念一边清兵):我伤害巨高。

悍匪:我来啦我来啦!等我等我!

然后典韦为了砍对方杨戬进去了塔的攻击范围一点点...

悍匪:你别抗塔你别抗塔!!!【超激动】我来!对!


【护鬼狂魔了解一下


4. 

依旧是第一局6分钟左右,九天雅典娜连杀两人。

辰鬼:哇这打野好强啊。

悍匪:诶?诶!你不应该说辅助很强吗?

辰鬼:啊辅助...一样嘛一样嘛!真的是!你个前职业选手跟人九天老师解说比,真的是!

悍匪:诶!诶!


5. 

第一局13分钟左右,中路想强拆水晶然后失败了,一堆人撤退。

辰鬼:这要是是九天我就去救他了...但是悍匪的话就算了吧。


6. 

第二局在排,拖米在吹九天。

九天:我可以辅助,我可以辅助。

拖米&辰鬼:别别别别别别。

拖米:让悍匪辅助,悍匪老了,手上操作跟不上了。

辰鬼:悍匪老年人了,现在去做...

悍匪:好好说话!!!我还听着呢!

辰鬼:老年人了,当老板去了,当不了...这个游戏只能打打辅助,就简单操作一点的英雄。

悍匪:啊呸!你瞧不起谁了你!

辰鬼:没事,你下路再帮我抓,我再夸你一波。

悍匪:好。


【好个毛啊你咋这么好的说话hhhhhhh


7. 

第二局选人

杰斯:我现在就要挑战一局0死,我刚才一不小心死了两次,太难受了。

辰鬼:啊我刚刚死了主要是因为网卡了。【你就吹2333

杰斯:不是,我刚刚死了那两次你知道是什么吗?是拖米!拖米过来,“可以打!可以打!上去兄弟!可以打!”

悍匪:不要听他的啊!

辰鬼(附议):不要听他的!他骗你的!


8. 

九天:选人,我帮你们拿!

辰鬼:这个,铠爹。

拖米:哎呀完了啊,你怎么玩这种英雄。

辰鬼:哇我现在是全英雄万花筒,我现在的实力是全英雄万花筒,什么都能玩。

悍匪:你说你都好好去当解说了你说你还要去秀操作!


9.

辰鬼:哇我这路就是下路的东北砍王,啊,自爆一路。

九天:这一局我红开,打完我就去抓下。

辰鬼:恩,好好,我下路忍一手……(瞬间反应过来)你抓下!我没控制啊九天老师!!!


【说好的东北砍王呢2333


10.

第二局1分45秒附近

辰鬼:Help!他们要强拆塔了!怎么办,我好怕啊我好怕啊!

不知道是谁:算了算了忍了忍了

悍匪: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宝贝我来了!!!


11.

第二局3分半

悍匪:我去下路!我去下路帮辰鬼!辰鬼不行了!!!

辰鬼:我...她...根本不是我对手啊!!!不敢跟我打!对不起!【铠被花木兰追着打】

这时候悍匪从草丛里窜了出来

辰鬼:干她!干她!!!吸她!!!


12. 

第二局4分半

悍匪:韩信小心!韩信小心!他们要下来啦!【叫错了,应该是铠】下路我来啦!!!

辰鬼:啊啊啊啊——我死不了!!!啊啊啊...不行啊,扛不住啊。【铠死】

悍匪:这个...不行了,我救不了你了。

辰鬼:下路还能再坚持一下吗?感觉坚持不住了,走了走了走了悍匪,我舍不得你死。


13. 

第二局7分钟,九天韩信中路偷袭对方杨玉环

拖米:漂亮!九天老师,你完全打不过,我感觉

辰鬼:你完全一顿操作打不死,走吧。


14. 

第二局8分钟,敌方四人在打上路二塔。

九天&辰鬼:额.......

辰鬼:我想一想,溜吧溜吧溜吧!【站在高地塔下】没事,我用我的荣誉来守住这塔。对不起,算了。

然后高地塔掉了。

【弹幕有个人发“带崩两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心声】


15. 

第二局11分钟,对方打到水晶。

辰鬼:这怎么说?还有线?

悍匪:凉(niang)凉(niang)啊!还能怎么说!

不知是谁:凉凉啦!!!

辰鬼:啊!凉啦!我这局下路崩啦!

九天:我...我再不飘啦。

辰鬼:这局是个假的砍王。

拖米:这局的话主要是边路铠的话他也不是一个比较好的英雄。

辰鬼:我下局选个真(zheng)正(zhen)的砍王

退出来以后...

悍匪:诶!诶!那个法王!那个最骚的九天!你们那个输出打的啥呀!

辰鬼:我...你看了吗!我的ID都叫做法王!ID叫做法王!边路不是我的菜!

悍匪:呸——


16.

第三局选人。

辰鬼:这把是个真正的砍王啊!真正的砍王!上把是假的。这把...悍匪你把你的刀借给我这一盘!

悍匪:提不动的,提不动的,刀是已经磨坏了的。


17.

依旧第三局选人,辰鬼拿了老夫子。

辰鬼:我这局,敲死他们。我这局无敌。

然后大家突然开始“咳咳”或者安静如鸡233333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18. 【预警】下面这个事情比较扎心,谨慎阅读

第三局选人,在说九天被骂上热搜的事情。

拖米:没事,你这个礼拜走的路就是我上个礼拜走的路。

辰鬼:没有,其实我的比你要更加惨,真的,放平心态。

拖米:对的,那个,有些人比较严重的是,悍匪你知道,就是有人送花圈给辰鬼的。

悍匪:嗯???

辰鬼:你看我都比你那个惨多了,你这个是骂一骂就好了,你看我这个多惨。

悍匪:什么送花圈?

辰鬼:我这惨兮兮,你去微博搜“辰鬼”两个字,你就会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你去点“发现”,然后点搜索辰鬼,第一条。

最后还安慰九天,“不你要放平心态,没si没si。”


19. 下面这是一段有声音的碎碎念233

第三局3分钟

拖米:能帮忙吗?老夫子,老夫子,老夫子。

辰鬼:帮忙...帮不了。【正在被程咬金追着打】呜啊!什(sen)么鬼!卧槽被他暴击砍死啦!哈哈哈哈!算了对不起,每个老夫子都有单杀程咬金的心,今天饶他一命,我反倒被他杀了。【对九天】你帮我补个线吧,他没有大招。戳!再戳!炸!再戳!漂亮!【雅典娜 击败 程咬金】我的救星啊九天老师,你这波帮我解围了。我这就想跟他较劲,都说老夫子打不过程咬金,都说老夫子打不过程咬金,结果是真的打不过,呵呵呵呵呵呵。


20. 从第5分末开始的碎碎念

辰鬼:你加油,我去打个河蟹。【对九天】Killing Spreen。【收了一波小兵】我上路敲得很开心,贼开心。【跑到对方家红的门口】哇这波红刷啦,发财啦,嘻嘻,都在下路四个,发财喽,发财喽,再去反个小野,【杀了杨戬】单杀咯,开心,走咯,你奈我何。好,现在是我的春天,我边路正式宣布,我是小霸王。

拖米:哈哈哈哈哈小霸王辰鬼哈哈哈哈哈哈

悍匪:辰鬼啊,你这个,我不信的啊,你这个状态凭什么小霸王。

辰鬼:我真的小霸王,他们,不si我的对手(sou)


21. 

第三局第9分钟,老夫子蹲在草丛里,此时一只白起路过,又开始碎碎念。

辰鬼:我sang路再勾他一sou,捆他一sou,吸引注意力,我上路上去了!这叫声东击西!假装打白起,实则我们在打大龙,啊。你看,就是假装我要和白起皇城PK,其实我就捆他玩儿的,我们的目的就是要开大龙。【此时下路一堆人准备打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没大zao!打不了啊!

杰斯:我准备打了我准备打了!【哪吒开大】

辰鬼:哇你忍不了了吗忍不了了吗,我,我还在忍

杰斯:我...我忍了我忍了我忍了【秒怂】

辰鬼:我反正是忍了。

拖米:不要忍了不要忍了不要忍了。

辰鬼:我六秒大招六秒大招六秒大招!

不知谁:白起还在!

辰鬼:我三秒大招三秒大招!

悍匪:他吸我了他吸我了他废了!

拖米(安琪拉开大):我she了我she了我she了我she了!

九天(说对方张良):怼他怼怼怼怼怼怼!

辰鬼(老夫子闪现开大捆到张良):打这个张良!!!漂亮!!!

杰斯(被对方杨戬追):反杀了反杀了,救我救我救我!

辰鬼:我来啦!我来啦!【发现自己也一丝血,立刻掉头就跑】对不起!对不起!

杰斯:我TM也没闪我TM也没闪!

辰鬼:哈哈哈!(被杨戬反手狗到)哎呀!狗到了!啊!!!对不起!!!(开二技能挡了一招丝血逃跑)哎呀他@#%#%&!(此时对面只剩一个杨戬,这边另外四个人开始反过来追杨戬)

不知谁:往我这走往我这走!

辰鬼(钻进草丛):我忍了我忍了我回城,你看不见我你看不见我,交给你们交给你们交给你们。


【最后老夫子还是跑掉了,皮的一笔√


22. 

第三局10分钟末尾。

拖米:辰鬼啊,现在是小霸王还是大霸王?

辰鬼:我觉得你可以过来,我如果他敢跟我跳的话我直接!【捆住太乙】安琪拉!秒他!两条命也杀!

九天:怼怼怼怼怼怼怼!我在!

辰鬼:就打前排!【杀白起,拔高地二塔

九天【雅典娜阵亡】:诶真伤我去,这张良好克我。

剩下四个人追杨戬到高地塔

辰鬼:打!打他!按他!对不起!【然后被塔杀了】

...

辰鬼(吸了下鼻子):悍匪啊你应该帮我顶下塔的。

悍匪:我顶啊。

辰鬼:这个塔打我,我委屈啊,这个塔怎么打的是我啊。

悍匪:你太胖了!!!


23.

第三局第12分半,上路杰斯哪吒被塔executed。

悍匪:诶诶诶诶,这是什么???

杰斯:不是,我看这个,好久没死了,我想死一下。

辰鬼:啊,就为了不让对方输得太难看,哇,真会做人。

九天(一边附议一边打蓝):真会做人。

这时候老夫子打完旁边小野跑上来,正好一棍子敲死了雅典娜正在打的蓝。

辰鬼:诶?!这什么鬼...

九天:谁?!

辰鬼:这谁啊?!

九天:啊?谁啊?!

辰鬼:杰斯你干嘛抢蓝?!

杰斯:...你干嘛?!【超无辜】


24. 

第三局13分50秒,一波混战,辰鬼老夫子第一个死了于是在旁边观战

辰鬼:哇,给你们鼓掌掌【然后真的开始鼓掌2333


25.

第三局14分钟,九天雅典娜四杀,一波推到水晶。

辰鬼:哇!谁?是谁!是谁把五杀抢了。

九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发出了绝望的笑声

...

拖米:这,五杀不能抢的,五杀不能抢的,是谁抢的五杀啊。

辰鬼:谁抢的,真的是,肯定不是我抢的,因为我是第一个死的。

九天:好像就是辰鬼吧。

辰鬼:是吗...我...

拖米:辰鬼,应该是辰鬼。

辰鬼:我第一个死的,怎么可能是我抢的。

拖米:那就悍匪。

辰鬼(一口笃定):应该是悍匪,应该是悍匪。

悍匪:怪我怪我怪我,怪我怪我怪我。

辰鬼:主要是现在,悍匪岁数有点大了,眼神就是有点花

悍匪:呵,呵呵呵呵【发出了无奈的笑声

拖米:悍匪啊下次不要这样了啊。

辰鬼:下次注意啊下次注意。

拖米:好悍匪下次注意啊。

悍匪:心态崩了心态崩了。给你们累死累活这样打辅助,你们还这样嘲讽我对不对?过分了过分了。

辰鬼:嗯,过分了,拖米不要老说悍匪。你看我们都没说话的


【一秒跳反小辰鬼了解一下


26.

第四局等待排位时候

辰鬼:不行了,我要换个砍王。

九天:诶你的铠呢?啊?

辰鬼:我的铠,铠不好玩,再换一个。

悍匪:嘿嘿嘿嘿嘿~

辰鬼:还是典韦好玩,一刀一个小朋友。

悍匪:他的铠太胖了你知道吗!

辰鬼:我铠蹦不动了。

悍匪:走不动路了。

辰鬼:太脆了。

悍匪:头太大了。


【这里连着的五句巨可爱2333


27.

依旧第四局等待排位的时候。

辰鬼:他们都让我玩露娜边路怎么办【说直播间】悍匪你知道我露娜的实力的,很强。

悍匪:呵。

辰鬼:无痕的露娜都是我教的。

九天:哇这么流弊的吗?

悍匪:这天都没法聊了你们这样聊。


【日常提无痕(1/1)


28. 

第四局选人。

辰鬼:我觉得,既然那个九天老师选了赵云打野,蓝领打野,那我就来个边射了,我射手贼强,一手鲁班。我是能够照顾好自己的鲁班的,神男的鲁班都是我教的。【这一段悍匪一直在后面狂笑】

悍匪:你现在,自从做了解说以后,人都飘了。


29.

下面请欣赏一只拿了小书包以后很飘的鬼:

九天:诶你拿个鲁班你要被对面那个花木兰搞死的。

辰鬼:没事,我的鲁班是很细节的。

不知是谁:哦,孤儿。

辰鬼:不不不不不不,我的鲁班,细细细节细节细节。啊,使用张体验卡电玩小子。

拖米:我滴妈,行不行啊,对方这阵容这么肉。

辰鬼:我们只要苟到12分钟,啊,只要苟到12分钟。

拖米:凶的啊。

九天:有点强,有点强。

辰鬼:你们看,我这螺旋走位,他们打不到我的。


30.

第四局选人,最后一楼轮到九天,一手拿了个韩信。

杰斯:九天你别飘啊!!!【声嘶力竭】九天你别飘啊!你开玩笑的是吧!!!你这飘的我都快崩溃了!

【杰斯老师难得这么激动

【一堆人笑疯2333


31.

第四局开局,辰鬼鲁班本来想二技能,取消了。

辰鬼:不行我要射一炮去抢buff,分析一波,他应该是红开。

杰斯:我铭文带错了,我这局要坑你们了兄弟们。

九天:你带的啥。

杰斯:我带的26攻速,我带错铭文了。

辰鬼:没事,26攻速曹操,猛。

杰斯:不是,我带的法术铭文。

辰鬼,没事,那更猛,你大招是AP伤害的。【发二技能】看,啾——!抢一个红buff!【打在了中路干将身上】啊都怪这干将!这干将不挡我导弹我这红buff就抢到了真的。这干将帮他挡了个导弹,要不然那个红是我的。


32.

第四局1分钟,东皇往下路走。

悍匪:我要去下路保这个傻儿子。


33. 

第四局2分钟。

九天:你不拿红的吗?你不拿红的吗?

辰鬼:对不起!对不起!!!【正在被太乙真人追】我来了我来了!

九天:哎呀~

辰鬼: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别这么客气!别这么客气啊!【拿到红】好我起来了,我无敌了。


34.

第四局4分55秒。

悍匪:诶下路,大头鬼我来了。

辰鬼:你打不过他的,没有,只能压线。

悍匪:我知道你打不过他,所以压线嘛!


【互相嫌弃.jpg


35.

第四局6分钟很神奇的一炮了解一下。

九天赵云想强杀对面成吉思汗,被人家丝血逃跑了,然后赵云被干掉了。

九天:没杀掉啊我去。

辰鬼:啊,你没有杀死他,我来帮你解决【二技能瞄准】,啊,啾————狼狗死!

重点是这一炮真的把成吉思汗打死了。

辰鬼(激动到拍桌):看!多准!!!哇!太准了!为什么我这么优秀!啊,没办法,就是这么准。啊收到了一个狼狗的人头,啊开心啊。

九天:难受啊。

辰鬼:开心啊,美滋滋。


36.

第四局6分41秒开始。

辰鬼:悍匪。

悍匪:干嘛?

辰鬼:你过来帮我压,我末世啦,我已经不一样啦,真哒。现在的我已经不一样。

悍匪:我觉得你太飘了,我不想来看你。

辰鬼:不不不不不,我真的不一样。你看,他很飘【指对面金金】

悍匪:你到我后面来,来吧来吧,我们压塔好不好。


【匪爷你的坚持呢= =!


37. 

第四局7分钟,辰鬼鲁班和悍匪东皇合力推掉对方下路一塔,然后被一堆人追着打,悍匪皮皮鳝断后。

悍匪:诶,他大招没了。

辰鬼:但是我要死了。

悍匪:没事没事,你走你走你别管我你别管我!

辰鬼:我走不动啊。

悍匪:你别管我,你别管我。

辰鬼:没事,我这灵活的走位,太优秀了。

然后两个人都跑掉了。

辰鬼:可以,咱俩这波,啊,梦回仙阁的操作。


38.

第四局10分钟,鲁班路过抢了九天赵云的蓝。

九天:啊————————————!!!

拖米:小书包怎么这样的啊。

辰鬼:没有啊,我帮你们补伤害而已啊。

九天:辰鬼!!!

辰鬼:啊?

九天:不给你红了!!!!!

辰鬼:别别别别别别,我刚才是个意外。

悍匪:我来保我家小书包了,来。小书包像个呆子一样,在那里,“你保我!你保我!”

九天:诶我惩击都没抢过你这个蓝,你敢信?啊,你敢信?


39.

第四局16分半,辰鬼鲁班被对方金金贴身。

辰鬼(声嘶力竭):小鲁班!!!打他!!!!!全死了!!!!!爆炸!!!!!哼!还说我,我们这波团就是四打五!我嘤嘤嘤!这波嘤嘤嘤真的不一样!还想来杀我?

拖米:下把我玩什么英雄我都不想玩小书包,小书包太烦了,我们这样保的太累了。

九天:诶呦,真的是难受啊。

接下来是众人一波极其魔性的笑声,了解一下23333

九天:我是又让红又让蓝。

悍匪:嗯养猪型的。

...

拖米:这...养猪战术啊,这玩这游戏还有什么意思啊辰鬼!

辰鬼:啊没事,我们下一局换一个新套路。

悍匪:养了一年的猪,被别人拱了就很难受你知道吧。

辰鬼:这次没拱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悍匪:呵呵呵呵没被拱,啊。

辰鬼:差点就被拱了。


40.

第五局选人。

辰鬼:要不再来一把小书包怎么样啊?我体验卡快到期了。

众人:兄dei!别啊!求求你了!我们不该宠着你的,你好好打。

悍匪:你飘啦!

辰鬼:我感觉,我打的还可以啊,主要是体验卡,心疼啊。


【团宠辰鬼了解一下⁄(⁄ ⁄•⁄ω⁄•⁄ ⁄)⁄


41.

依旧第五局选人。

拖米(对九天):你有没有试过,第一个蓝就给中单?

九天:给你给你都给你。

辰鬼(对九天):你有没有试过,第一个红给杨戬边路的,很强的。

九天:不给不给!

辰鬼:你这偏向啊!九天我们两个昨天可是辛苦奋战,在台上站了四个小时的搭档,就咱俩这关系,第一个红肯定是给我的。


【然后并没有人理他2333


42.

第五局6分钟,暴君处一片混战,拖米貂蝉悍匪东皇残血,杰斯曹操挂了,辰鬼杨戬复活赶到。

杨戬狗到对方鬼谷子,戳死,然后闪现狗到对方马可,再度戳死。

拖米:漂亮!奈斯啊!杰斯牛逼啊!!!

辰鬼(超凶):这是法王!!!!!!!!!!

拖米:啊!!!辰鬼牛逼啊!!!!!

辰鬼:心态崩了,明明是法王!


43.

第六局选人。

辰鬼(选了个曹操):我来局砍王。

悍匪:大头鬼你又飘啦?

辰鬼:我无敌了。

拖米:你们几个人那么喜欢玩曹操,曹操这个点我get不到啊。

辰鬼:曹操这个点好好玩的啊,你看胜率就知道啦,好好玩的啊。

【胜率:41%,使用29场】

悍匪:哈哈哈哈,飘了,飘了哥。

辰鬼:哇这个英雄是真的好玩。


44.

第六局2分20秒,辰鬼曹操跑到红旁边,九天马可在打红。

辰鬼:我帮你打,快打。

九天:然后你一下抢了是吧。

辰鬼:不不不不不。

九天:我知道你的套路,辰鬼!

辰鬼:不不不抢红?过分啦!我没那么没素质,没有,我是有素质的。【然后抢了九天一个小野

九天:诶诶诶!你看你,你看你!


【皮这一下就很开心


45.

第六局输了以后,这次直播最经典的镜头来了,具体时间是五排曹操那个视频,第22分29秒开始。

辰鬼(声嘶力竭):悍匪!你要帮我一波啊!我两局他们四个人越塔sa我!【没回应】悍匪!!!你不能不要我!!!哇!!!悍匪你不能抛弃我!!!

悍匪:那你还飘不飘?

辰鬼:我不飘了,你要保我一手,我两分钟不到,两局一塔全掉了,他们四个人强行越塔杀我。

悍匪:啊有点B数了,可以。

辰鬼:他们是真的,两局,我两分钟不到,下路一塔没了,四个人直接,越塔强sa。你不能轻视我,我还是需要你di。


46.

第七局1分50秒,辰鬼哪吒上路,被对方狄仁杰和明世隐追着跑,在蓝爸爸绕了一个圈,回到了上路。

辰鬼:哇我这局,又是没人爱,难受。

然后悍匪的黄鳝默默的飘了过来。


47.

第七局2分30秒。

辰鬼:不行,蹭个4级,忍不了,这个悍匪吃了我两波线了。

悍匪:喂,我是来救你的。

然后两个人一起嘿嘿嘿的笑。

悍匪:别急,等我4级,我就来找你。

辰鬼(乖巧):好的。


【迷之很甜2333


48.

第七局4分半,悍匪蹲在草丛里。

辰鬼:我在上路能忍

悍匪:看到没有,看到没有(暗示要咬狄仁杰)

辰鬼:看到了。

悍匪:能忍他?(黄鳝咬住狄仁杰)

然后辰鬼还没来得及开完大,狄仁杰就跑了。

拖米:哎呦我滴妈啊,辰鬼真没爆发啊,你算了吧!你找我吧!

悍匪:这个人TM在那蓄力!我艹!A他嘛!

辰鬼:我想冲的啊!

悍匪:你在那里开个大招干鸡毛!!!

辰鬼:没事,问题不大。

悍匪:你这大招开的我TM心塞,我艹...

辰鬼:这怎么开的这么慢啊,这肯定是变了!

悍匪:MD!老子大招都吸完了你还在开大!

辰鬼:我还在那个蓄力你知道吗?

悍匪:唉我不要他了我不要他了我不要他了!

辰鬼:啊不行!不能!我不能没有你!


49.

第七局7分钟,上路再次被辰鬼带崩。

辰鬼:哎呦,上路穿啦,上路穿啦。

悍匪:辰鬼,你就当个孤儿吧。

辰鬼:耍赖啊!他老带个明世隐跟我怼!心态崩了。

悍匪:当个孤儿吧。


50.

第七局7分50秒。

悍匪:哪吒有大吗?

辰鬼:没有,不好意思,不过...这波我要为你拼命,我来啦。

悍匪:你上路清线,我已经埋伏好了。

辰鬼:看到了。九天!看我们眼神!

东皇强开了明世隐和狄仁杰。

辰鬼:嘻嘻(哪吒开大飞狄仁杰)我来了!(唱)是他!是他!(结果对方典韦跑来支援,哪吒在塔下一个人都没打死,残血逃跑)

悍匪:嘿嘿,哎呦——我们可爱的哪吒。

辰鬼:难受啊!(然后典韦)烧死!还是我的人头。(晃到中路,准备藏在草丛里回城,突然看到雅典娜在追残血诸葛亮,冲上去一技能)诶嘿!!!(抢了九天的人头)

九天:哇!这谁!!!贱人!!!

辰鬼:美滋滋~


51.

第七局9分钟,一堆人在中路开团,哪吒慢悠悠的飘向上路。

辰鬼(对悍匪):上路的兵线很诱人啊,要不要我们一块儿吃啊,悍匪,对他们有没有想法,你看他俩这么跳,你能忍?要是我就不能忍。

悍匪:中路已经杀完啦!

辰鬼:既然你忍了我也忍了。

拖米:你有没有T啊辰鬼?

辰鬼:啊,我没有T,我有10秒钟...我9秒钟大招。

拖米:没事没事,杰斯你卖个破绽。

【对方达摩 击败 杰斯百里守约。】

拖米:哦呦这破绽卖的太大了吧兄弟!Hold不住Hold不住。

悍匪:这个破绽有点过分!

辰鬼(哪吒开大):我来了!不要卖我!!!冲啊!!!

【辰鬼哪吒+九天雅典娜 击杀 对方狄仁杰】

悍匪:嘿嘿嘿,谁还没有拼过命的吗,兄弟!

九天:我没卖你!兄弟!

辰鬼():看!我们真的强!这两个组合!【被对方典韦追】对不起!走了走了,惹不起!


【这个破绽卖的是最骚的


52.

第八局演员局了解一下,九天第一个帮抢。

【杰斯 想用 黄忠,辰鬼 想用 狂铁】

九天:哇你们两个这个英雄。

辰鬼:哇我伤害高的一批。

拖米:诶诶,悍匪啊,你会玩狂铁吗?让辰鬼玩中单,我想玩蔡文姬啊。

辰鬼:我不会中路!我只会玩边路现在!你看!【发狂铁战绩】

【胜率:0%,使用0场】

拖米:哇!别别别别别别!你玩中!凉了凉了凉了凉了!

【悍匪 选用 干将莫邪,杰斯 选用 黄忠】

拖米:哇这个阵容,怎么打啊!

辰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拖米:你们干嘛!!!

悍匪:那我拿这个,拿这个【换成杨玉环】

辰鬼:很稳,很稳。

拖米:干嘛!你们干嘛这样选啊!

辰鬼:我这个阵容,还可以的,真的,黄忠加强了,后期一炮一个。

【杰斯 黄忠胜率:40%,使用5场】

拖米:我们五个人前面像呆子一样!!!

辰鬼:我们前期可能有点呆。

九天:我们前期跟麻瓜一样兄dei,这把前期跟麻瓜一样。

辰鬼:你打野啊九天,我们就靠你啦!

杰斯:要肉!要肉!

拖米:什么鬼啊这局!这局输了再打一局啊!

辰鬼:这局输不了,这局输不了。

拖米:输了谁也不准跑!!!

辰鬼:这局输不了。

九天:拿头赢?!

辰鬼:唉输不了输不了,我这个狂铁,主二的,一锤一个小朋友。

九天:真的吗?我怎么就这么不信呢。

辰鬼:真的,一棒子一个小朋友。

杰斯:我跟你们说,好好打,真的,你相信我黄忠,我黄忠贼强,我平时只是不用黄忠而已,我黄忠真的厉害。

辰鬼:我这个号虽然没玩过狂铁,但是我其他号苦练了100场狂铁。

九天:你们一个白板,两个绿色,一个蓝色。

杰斯:我黄忠真的强啊!不开玩笑!真的厉害!


【结果进去之后发现是刚刚正常选都被对方血虐过的队伍...


53.

6分钟被人家推到高地。

九天:蓝已经拿不到了。

辰鬼(吸鼻子):上路二塔也丢了。

拖米:其实蔡文姬可以选,但大家强烈让我玩蔡文姬这一把,谢谢各位,你们找的这局正好是他们想演的一局啊!

辰鬼:悍匪,只能让你先殉情了。

【对方干将莫邪 击杀 悍匪杨玉环 】

拖米:你看看呀...(绝望)

辰鬼:没事没事,再陪你一局。

拖米:上单狂铁,中单一个混子是悍匪啊,边路还有一个...(被笑声盖过)

悍匪:说什么呢,我们这还有一个黄忠呢。

拖米:观众朋友们我真对不起你们啊。

【正说着狂铁被干将莫邪打了一套只剩丝丝血】

辰鬼:哎呦哎呦(キ`゚Д゚´)!!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九天:玩蛇啊!...没事没事,阵容差了阵容差了,是吧拖米。

拖米:没事没事,我无敌,我无敌了,我贼奶,我贼奶

【Enemy Unstoppable】

【对方干将莫邪 击杀 拖米蔡文姬】

辰鬼(冷漠):然后呢?

九天:切不死了切不死,输了输了。

悍匪:哎呦喂!这个游戏!

辰鬼:我清线!啾啾啾啾啾啾!清不掉!

【杰斯黄忠轰掉了最后一个炮车】

悍匪:诶!守住啦哈哈哈!

辰鬼:守住啦?

九天:守住有蛇用噢!!!

【水晶剩一丝血,被强推】

辰鬼:没事~

悍匪:守不住咯!!!

拖米:心——态——崩——啦——!


54.

最后一局等排位。

悍匪:辰鬼啊,快送我一个蔡文姬皮肤啊。

辰鬼:我看一看哦,多少钱啊,710啊!这么贵啊!哇好贵啊!

悍匪:快点啊,大头鬼快送我一个啊,这辈子就跟你走啦!

辰鬼:710,真的啊?那我等会儿忍痛下播送你一个。

悍匪:嘿嘿~

九天:诶送什么皮肤啊?我看看。

辰鬼:那个,蔡文姬的那个,嘤嘤嘤。

九天:那个,我也要啊。我也要!辰鬼!诶辰鬼,我也要!

辰鬼:什么?啊,我的信号不好啊!哇信号不好啦!

九天:滚!

辰鬼:我听不清!哇好卡啊!

九天:你看我都没点券了,就剩18点券。

辰鬼:啥???

九天:你应该有吧,你有多少点券现在?

辰鬼:我听不清,你说话好小声啊,九天你麦有问题!你麦是真的有问题!听不清啊!你把你卖调一下啊!


最后这个故事的结局大家都知道了↓



你们电子竞技是真的会宠自己男朋友啊摔!!!


P.S 最后一局达摩的我没看,以后抽空再补吧www

总而言之鬼匪真的甜!朋友们不来磕一口糖吗!

评论 ( 2 )
热度 ( 71 )

© 沐崽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