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沐崽,啾!
你可以叫我沐刀刀、沐咕咕、沐蹄蹄
鸽子,猪蹄,坑王,坑品极差,在各个参与的圈子里声名狼藉,是那种无论你怎么催,我自岿然不动的不要脸星人,谨慎入坑
是个后妈,热衷于各种打斗受伤战损,但是结局一定要是美好的!

填坑CP→永远的七日之都 晏华X赛斯
德甲→我永远喜欢拜仁慕尼黑
KPL→e·New·Star·Pro

热爱各种独立乐团音乐,钟爱Live,欢迎给我推荐歌和现场🎵

拜仁德国队双队长是我永远的初心。
菲利普拉姆是我心目中最好的队长。
愿大张伟老师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多图预警+讨论剧情】乌鹭庇护线试水【纯文字攻略走评论】



Attention

这个版本是有剧透+我个人对剧情的一些理解的,所以配了很多的图。

单纯想看文字攻略的直接走评论谢谢!

因为只推了一遍所以可能有很多漏洞,欢迎评论区捉虫和讨论剧情,不要打架骂人靴靴!


第一个翻车点提醒:一定要在第一天巡查高校!!!

在贴吧上看到有人居然跟我一样在第一天翻了(帖子在这 ),喜闻乐见2333想着过攻略个人吧分高一点,就去攻略了赛哈姆,结果凉凉,直接白夜馆黑函见。


DAY 7

好哒我开始啦,根据封面图的提示,我们要在第一天解放高校学园!

解放以后就会收到院长的消息


然后答应安说一起去庆祝会,带乌鹭巡查高校学园(贴吧上面说带不带乌鹭和安好像都没事,保险起见我就带了)


进入主线“孩子们的庆祝会”



接下来就是愉快的和院长大人聊天,聊了一会儿枢机卿也来惹,这一次是有建模的枢机卿




赛斯被枢机卿cue了2333



接下来这段话我觉得还是挺有隐含寓意的,感觉教会好像知道了我们已经在无尽的轮回当中?




这时候枢机卿会找你握手,我选了握手,贴吧上说不握好像也不会怎么样,保险起见还是emmm



枢机卿给小朋友们送礼物,还强行看着他们带上!这一看就很有问题啊对不对!【所以枢机卿你还有多的能送我一个吗【喂



主线剧情完成后得到如下提示

就是叫你去解放中央城区啦√



这是我第一天的行动(红色为主线剧情):



DAY 6

依旧是赛姐领便当的剧情,回答拒绝希罗尊重当事人告诉安托不去见希罗

这一天主要任务就是推图,在一开始的时候会收到莉莉娜的私信

重要的是今天一定!一定!一定要带乌鹭巡查中央城区!

↑这样才能进入乌鹭线。



把中央城区推完,带着乌璐巡查中央城区进入主线

我就知道枢机卿送的东西有问题!!!【但是我还是想要【喂】】




跟莉莉娜对话完以后会回到孤儿院,这个地方选择告诉乌鹭




聊完以后乌璐先生告诉你,明天中央庭见~

然后你其实什么都不用做了,刷刷图等待明天的到来吧!



一个额外的小发现√

走树人线是没法攻略树人的,因为重要的小女孩被拐走惹



这是我第二天的行动(红色为主线剧情):



DAY 5

这一天一开始就会自动进入主线剧情,虽然还是去中央庭,但是不要跳过,情节有点不一样了。

一大早会有院长大人来敲你的门www




是的没错你预感对了


然后就是熟悉的分裂CG



这时候希罗突然想袭你的胸,但是被院长挡住了【不是】



然后枢机卿又出现了!先刺希罗(被罗纳克挡住未果),转来刺你



于是安总“咻——”的一下飞到你面前帮你挡住了!



具体后来发生的事情如图,说完以后院长说要带你回去找老公晏华




在中央庭跟华哥交流了一番以后来到了教会门口,但是教会没有人,于是两人分析了一波情况【华哥还是好机智啊www






分析完具体情况以后,华哥会告诉你下一步去中央城区



过完这段主线剧情回到主界面以后,任务会发生变化,此时界面上可以看到具体要做什么,时间限制是在4天内(也就是Day1之前)



因为情报值足够,我们就直接带着乌璐巡查中央城区

进入主线新的线索


处理完中央城区以后,下一个地点是研究所。



这一天剩下的时间可以拿来建情报建筑(最后一共需要150点情报值),也可以继续往后推图(最后是要推到旧城区的),所以肯定是早推早好。


这是我第三天的行动(红色为主线剧情,“攻略人”为我在攻略的人的支线(因为正好最近得到了几个新角色)):





DAY 4

依旧是乌鹭老师一大早会过来敲门的一天,然后他会告诉你他要出去一下,让你看完新闻以后先去孤儿院。



孤儿院这一段好美啊,CG也特别好看www艾露比和妮维也好可爱




好的院长大人!!!



在符合了条件以后,带着乌鹭巡查研究所,进入主线剧情新的线索



两个人一起去了研究所,然后发现了一些很黑的事实,这里有一场剧情战,是打羽弥的,记得提前穿好装备。







还记得羽弥线的伊萨克吗,我一直觉得他读作 Issac,也叫做以撒,玩过《Issac》这个游戏的人应该都知道,这个名字是和宗教紧紧挂钩的。

在这里伊萨克被再次提起,而且应该是未来会出现的新神器使。




第四天完成,思路和前面基本一样,推图or建情报建筑or攻略人


这是我第四天的行动(红色为主线剧情,“攻略人”为我在攻略的人的支线(因为正好最近得到了几个新角色)):




DAY 3

忙碌的指挥使大人依旧是一大早就往中央庭跑了,华哥说他要回去睡觉这一段真的迷之喜感2333

12小时睡眠时间 = 你今天都不用见到我了2333



进房间看安总,依旧是不能拯救安总的一周,Sad




小声的吐槽一下下面这个CG画的有点崩...


第三天思路和前面基本一样,推图or建情报建筑or攻略人

这是我第三天的行动(红色为主线剧情,“攻略人”为我在攻略的人的支线):


DAY 2

这一天非常!极其!超级!重要!

如果要走庇护线这一天内必须把线索实录里面的所有地方巡查完毕!


一大早就去找院长,这句话真的戳到我了。



我的心里虽然已经有很多男人了但是不介意住多一个人【闭嘴


然后跑到中央城区去找赛斯汇合,赛斯见到我第一句:


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


然后追问赛斯跑到哪里去了的时候,这位朋友先吐槽了一下他的上司2333



赛斯表示他是去找伊萨克了,现在要一起去追枢机卿,但是要先一台起重机




来到了一个被烧毁的房子,在这里找到了一个地下室,结果在地下室发现了被拐走的莉莉娜。



果然那个胸针就很不对劲啊。



这之后莉莉娜又揭露了一波事情,这波教会真的黑的没边了_(:з」∠)_

以及最重要的伊萨克被带走了





接下来是一个很大很大的伏笔,以至于我非常期待接下来的事情的发展。

众人发现了一间关押过伊萨克的屋子,很可能就是,伊斯卡里奥想办法刺激伊萨克发挥出不成熟的力量的地方

赛斯在这里捡到了一个徽章。【奶一口八月份赛斯主线






这个伊萨克的监护人——格雷穆,成为了这个剧情最大的伏笔。

至此,乌鹭庇护线所有主线已经完成

剩下的时间可以用于攻略神器使或宅,安心等待最后一天的到来即可。

这是我第二天的行动(红色为主线剧情,“攻略人”为我在攻略的人的支线):




DAY 1

这一天虽然没什么事了,主线剧情还是有的,一大早就被两个人围着,告诉你

“情况还真是非一般的严峻啊”



这一段话真的很华哥了,没忍住截了图

“无畏的牺牲并不比理性的蛰伏伟大”



去往楼顶找希罗,结果讽刺的发现有枢机卿在的地方希罗的便当就会提前热好



结果得知分裂那天自己就已经成为别人的刺杀目标了,能活下来真是万幸




这一张对峙真的迷之好看啊



从天台下来以后乌鹭表示想要和枢机卿决一死战,为此他需要恢复自己的记忆,于是回到中央庭,得到很简略档案,但是觉得并没有什么用,这时候指挥使机智了一把√



那家伙当然就是雷所长啦(。・∀・)ノ゙

其实雷所长这句话还蛮重要的,“人之所以成为神器使,关键条件之一就是要与神器的拥有者或者神器本身达成一定共性。”

所以七都神器使的设定一直都挺棒的。



这之后就是第二个大伏笔!!!

在乌鹭的记忆里看到了零!!!




注意这句话“零想要把这个盒子揭开。”

潘多拉的魔盒了解一下!!!

如果真的是零打开的,是不是意味着,黑门就是零的杰作?


然后接下来这段话证明了我的猜想:







我将上面这段话理解为,乌鹭和米斯特汀的对话

乌鹭作为图书馆馆长,借给零的书,打开了毁灭世界的盒子,但他是无意的,然而乌鹭还是陷入了无尽的痛苦之中,于是米斯特汀和他共生,一同将过去的事情忘记。

基本就是实锤零打开了黑门了。



最后一天结束的时候,手账应该是这样的,庇护线结局稳了:



DAY 0

结局的对手是枢机卿的小怪兽【为什么叫他小怪兽因为他实在是太弱了一戳就死- -

伊斯卡里奥始终相信他是会被神选中,逃出这个轮回的人。




别傻了= =你前面还有指挥使和希罗呢,轮也轮不到你【喂


战斗结束后你会看到一个你无比熟悉的东西。



院长QAAAAAAAQ!!!



我们回去吧。

我们哪里也回不去啊。




最后的结局



至此,乌鹭庇护线就全部走完了。

我个人还是非常心水的一条线,不管是伏笔上还是对白的用心,都还是非常引人入胜的。

最最吸引我的真的当属伊萨克和他的监护人,以及打开潘多拉盒子的零了。

希望主线剧情能继续发展下去,7都的剧情还是很良心的。


我的得分还ok,最后放一下,Again文字攻略直接走评论,感谢阅读!



评论 ( 10 )
热度 ( 15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崽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