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沐崽,啾!
你可以叫我沐刀刀、沐咕咕、沐蹄蹄
鸽子,猪蹄,坑王,坑品极差,在各个参与的圈子里声名狼藉,是那种无论你怎么催,我自岿然不动的不要脸星人,谨慎入坑
是个后妈,热衷于各种打斗受伤战损,但是结局一定要是美好的!

填坑CP→永远的七日之都 晏华X赛斯
德甲→我永远喜欢拜仁慕尼黑
KPL→e·New·Star·Pro

热爱各种独立乐团音乐,钟爱Live,欢迎给我推荐歌和现场🎵

拜仁德国队双队长是我永远的初心。
菲利普拉姆是我心目中最好的队长。
愿大张伟老师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阿泰辰鬼拖米】6月21日直播间的泰辰和拖米单口相声了解一下

一边工作一边看的直播,随手记了些镜头和对话

今天是泰辰党心满意足的一天www我泰辰不沉!


P.S 评论区欢迎补充!

P.S.S 哇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的积极补充!泰辰女孩绝不认输噢噢噢!


1. 好像是第二局

拖米:打他啊阿泰!打他啊!诶你人呢?你死啦?!你死了吱一声啊!

阿泰:吱...【这一声巨可爱

拖米:我跟你说我刚才简直Koko附体!一口气吸三个!


2.

辰鬼在打的时候,突然有人进来抱走了Carry,比完以后...

辰鬼(转身):Carry!诶?狗呢!狗被偷啦?

后来狗被放回来了2333


3. 辰鬼和直播间的弹幕斗智斗勇的故事

辰鬼:谢谢阿泰比辰鬼胖送的一个海洋之心,哇别说实话。

然后弹幕里刷起来让鬼哥再读一遍。

辰鬼:什么再读一次,都已经读过一遍啦,对吧。

第二次弹幕刷起来

辰鬼:我都读完了!你再怎么滴也得再送我一个对不对。

弹幕接着刷

辰鬼:这哪有送礼物要喊两遍的!你们坑我!

你这个礼物太小了,对不对?你至少送个海洋之心啊,对不对。【主播骗礼物了解一下

谢谢Koko大眼睛送的海洋之心...睁眼说瞎话,Koko眼睛大吗?【Koko: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谢谢阿泰比辰鬼胖十斤送的很多个666,不要说实话,啊。

谢谢XX喜欢XX送的那个什么...海洋之心【“辰鬼喜欢阿泰”,这个名字秀啊


4. 辰鬼打野马可,阿泰中路杨玉环,拖米上路吕布

AT:帮我打个蓝。

辰鬼:来了!

【后面还有阿泰帮辰鬼磨小野的血等着辰鬼来收的2333


5. 

辰鬼:阿泰!猴子来了!我来救你了!【去到的时候已经挂了

阿泰(超紧张):木兰在里面!木兰在里面!木兰在里面!【说在草里

辰鬼:她没在里面。

阿泰:那我怎么死的啊?

辰鬼:你是被猴子的红buff烧死的


6. 地图左上角杨玉环单挑猴子被切死,这边马可被宫本大招锁定砍死

阿泰:哇这猴子把我秒了!!!

辰鬼:哇这宫本什么伤害?刀刀暴击!!!

于是三个人轮流...

“哇!心态崩啦!”

“哇!!!崩啦!!!”

“哇!!!!!”


结果最后还是赢了。


7. 辰鬼公孙离打野,阿泰中路嬴政,拖米上路试玩花木兰,剩下两个是守约和孙膑。

辰鬼:我们有一丢丢脆...【看到阵容】不,不是一丢丢脆,是很脆!


于是中途有一次...

辰鬼:拖米!上路上路!

拖米:这个...你别把我当普通的玩家好吗?就当带妹。


这一局虽然很脆,但是辰鬼和阿泰的双C配合的超好,一起去偷蓝一起去抓人,很厉害的,最后赢了√


8. 辰鬼达摩,阿泰小乔,拖米花木兰,剩下两个是干将和公孙离。

这把辰鬼达摩一直被弹幕说“峡谷观光达摩”“1-0-0达摩了解一下”

这把还有阿泰想救辰鬼结果两个人一起挂了的情节

最后的时候达摩大闪三个上墙

辰鬼:拖米我们这波屌不屌?

拖米:你哪个?

辰鬼:我达摩!!!!!!!!!!!!!


9. 辰鬼马可打野,阿泰中路貂蝉,拖米上路关羽

拖米:帮我抢下帮我抢下!

阿泰:你在一楼啊!

辰鬼:你不是在一楼吗!


这一局对面很强,10多分钟就被人家打到高地附近,但是守住了一波。

辰鬼:加油!拿个红就翻盘了我觉得。

阿泰:拿个蓝就翻盘了我觉得。

然后两个人一起呵呵呵呵呵


10. 一二楼辰鬼拿了裴擒虎,阿泰拿了中路干将

4楼的人:说了中路,啥比吗?

然后又说:给你能赢吗?

三个人一起笑了起来23333

拖米(打字):就是

辰鬼(打字):对啊

辰鬼(打字):4楼看似很猛

一堆人笑的停不下来。

中路是泰神你觉得呢23333


这局当然是赢了。


11. 阿泰中路火舞,辰鬼上路关羽,辅助拖米鬼谷子,因为辰鬼说要教拖米玩关羽,并且再度表示无痕的关羽是他教的。

关羽在上路跑回去的时候,突然路中间窜出来一个对面的项羽砍他。

辰鬼:什么玩意儿,这个人,好烦啊!

阿泰:你才知道他很烦啊!


12. 辰鬼在上路收线,阿泰火舞跑过来,辰鬼可能以为要一起抓人。

辰鬼:4级啦?

阿泰:别别别!你才3级,你才3级!


13. 

辰鬼:看看阿泰的火舞,就是到处蹭。所以玩火舞就是要导出去边路蹭。

阿泰:我中路不知道被你吃了多少波,你跟我说边路蹭!

辰鬼:我好像也没吃多少吧【厚颜无耻


14. 打团,关羽在赶来的路上。

阿泰:别让我死别让我死别让我死!

辰鬼:我不会让你死的!!!


然而下一句是一边把敌人往回劈一边“我要害死你!”

【然后并没有害死233就很尴尬


这一局赢了,阿泰一直在阻止辰鬼飘起来2333但是辰鬼的关羽6-0-9也确实很秀,最后阿泰是MVP。


最后拖米吐槽阿泰:

这局你怎么拿到金牌的啊!你前期打的跟个超级兵一样!


15. 

来自  @常裳长信 的补充

还有前面阿泰帮辰鬼打红,让辰鬼吃线,辰鬼打野阿泰中单的时候阿泰拿蓝,辰鬼就很默契地去吃中线


16.

来自 @弥☆陌 的补充:

辰鬼达摩大到三个的时候,阿泰说了一句:达摩可以的。


17.

来自 @夏日西瓜红又甜 的补充:

还有一次把对面的红让给小辰鬼 

我泰神什么时候让过野怪!他可是打啥英雄都出小打野刀的人啊


18.

来自 @瘦瘦子的胖子啊 的补充:

鬼哥看泰泰在打蓝爸爸说:看你那么忙,我帮你把中路线给清了吧 

泰泰:哦 

哇 小奶音真的超级可爱啊😊


19.

来自  @你是谁 的补充(这个同名的人太多了AT不到本人抱歉)

拖米跟辰鬼约架,SOLO还没开始的时候。

拖米:我去打爆辰鬼。

阿泰立马来了一句:你打的过他?


20. 来自 @捱霜 的补充:

阿泰:马克要拿蓝,子弹会多两个

辰鬼:马克要拿蓝,大招的CD短

拖米:好好好好好好

辰鬼:马克拿蓝之后,能量回复得快

阿泰:对,要拿蓝

【像父母你一句我一句教育孩子2333

【拖米心里苦23333


21. 来自 @清让超可爱呦🌸 的补充:

鬼哥马可波罗,阿泰貂蝉,拖小夫关羽的时候,被人推到高地不敢出去,拖米一波绕后失败后骑着马逃跑。

阿泰:让他们去追你,等buff刷新的时候你去跟他们放风筝,我们把buff拿了来救你怎么样?

拖米:可以。

辰鬼:吸引他们的火力。

阿泰(附和):对,吸引他们的火力。


22. 来自 @Gemini重症患者 的补充:

鬼哥等阿泰上播的时候 

bgm放的狐狸叫 (而且并不是弹幕要求的)


---------------割----------------

美滋滋的看完啦,各位早点睡,晚安www

评论 ( 24 )
热度 ( 2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崽_ | Powered by LOFTER